邯郸市第二十三中学第一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我是党员,我奉献”活动

李红雷

<h3><br><br>近年来,邯郸市第二十三中学党总支紧紧围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了多次党员系列活动,逐步打造出了“我是党员,我带头”的党员服务品牌,锻造出了一支形象优良、乐于奉献、敢于创新的基层党员队伍。<br><br>为深入贯彻落实 “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奉献”主题实践活动,发挥党员作用,提升党建水平,扎实有效开展好基层党组织相关工作,结合我校实际,我校一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对我校安全方面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大排查,群策群力,消除隐患,为我校全体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大家不等靠,发现问题后,自己亲力亲为,及时快速的解决,不让问题多存在一秒。以小见大,勿以善小而不为,从细微之处入手,往往会解决一些暗处的大麻烦,甚至是大事故。<br><br></h3>

党员

我校

奉献

带头

第二十三

邯郸市

基层

中学

活动

以小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