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时光

晨依

<p class="ql-block">是谁在敲打我窗,是谁在撩动琴弦,那一段被遗忘的时光,渐渐地回升出我心坎</p><p class="ql-block">是谁在敲打我窗,是谁在撩动琴弦,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慢慢地浮现在我的脑海</p><p class="ql-block">那缓缓飘落的小雨,不停地打在我窗,只有那沉默不语的我,不时地回想过去</p><p class="ql-block">是谁在敲打我窗,是谁在撩动琴弦,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慢慢地浮现在我的脑海</p><p class="ql-block">那缓缓飘落的小雨,不停地打在我窗,只有那沉默不语的我,不时地回想过去</p><p class="ql-block">是谁在敲打我窗,是谁在撩动琴弦,记忆中那欢乐的情景,慢慢地浮现在我的脑海……</p> <p>摄影:轻尘</p><p>后期:若拙</p><p>出镜:晨依</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