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 感受富士中画幅无穷魅力

浮光掠影

<p>一直以来,对于使用了多年的尼康产品有些失望,虽然经常不断地在更新换代,但依然没有满足我近似苛刻的要求。</p><p>此时,富士的44*33中画幅相机让我眼前一亮。</p><p>超过全画幅CMOS 1.7倍的感光面积,GFX50S和GFX100拥有着5100万以及1亿200万的高像素,再配合最新研制的高解像力镜头,无论是色彩、宽容度和质感等等表现力,都是全画幅所不具备的。</p><p>使用了近两年,感觉中画幅相机正是我所期望拥有的,它能让我的摄影创作更加游刃有余。</p><p>还是那句话,我摄影、我快乐!</p><p><br></p> <p>雾霾之下</p> <p>我的童年</p> <p>格聂之眼</p> <p>笑容</p> <p>彝族老人</p> <p>雾 • 达活泉公园</p> <p>彝族汉子</p> <p>你的笑容,可以感动着每个人</p> <p>先生,你要算卦吗?</p> <p>彝族放羊人</p> <p>小憩</p> <p>山人</p> <p>园林工人</p> <p>疫情后的过街天桥</p> <p>特警队员</p> <p>清风楼前</p> <p>九十三岁的老兵</p> <p>无题</p> <p>下棋</p> <p>影子</p> <p>渐渐消失的老街</p> <p>拍婚纱照的小伙子</p> <p>一个人的世界</p> <p>嘉绒藏族老人</p> <p>凋零</p> <p>园林工人</p> <p>最后的芍药花</p> <p>白瓷专家</p> <p>街上一景</p> <p>集市上的彝族男人</p> <p>算卦</p> <p>包子,好吃</p> <p>冬季恋歌</p> <p>交易</p> <p>抗美援朝老兵的一天</p> <p>彝族男人和他的儿子</p> <p>荷韵</p> <p>无题</p> <p>徜徉在书的海洋中</p> <p>成都老茶馆的老板</p> <p>茶客</p> <p>夜市风情</p> <p>和尚与他的善男信女们</p> <p>好久不见</p> <p>等待拆迁</p> <p>鹤渡岭风情</p> <p>打个盹</p> <p>鹤渡岭</p> <p>野花</p> <p>彝族同胞</p> <p>梧桐街夜市</p> <p>佛 • 火</p> <p>过年了</p> <p>执子之手</p> <p>我的爱情</p> <p>拍婚纱照的年轻人</p> <p>夕阳下的寺庙</p> <p>野 • 泊</p> <p>与子偕老</p> <p>彝族人像</p> <p>木里大寺的喇嘛们</p> <p>背影</p> <p>帕姆岭之巅</p> <p>残荷</p> <p>知心话</p> <p>母女俩的佛经</p> <p>红红火火过大年</p> <p>经</p> <p>抗美援朝老兵刘小三</p> <p>回娘家</p> <p>解放战争的老兵</p> <p>太行山村的午餐</p> <p>孤独老人的无奈</p> <p>疫情防控之下的摊贩</p> <p>清风楼前</p> <p>防疫,是第一要务</p> <p>金婚快乐</p> <p>时刻准备着</p> <p>抗美援朝老兵的信念</p> <p>算卦先生的幸福观</p> <p>理塘 • 野马</p> <p>月季花海的午餐</p> <p>小卖部的彝族老夫妻</p> <p>戏曲人生</p> <p>烧香拜佛</p> <p>一个人,一出戏</p> <p>庙会上的戏台子</p> <p>瞧这一家子</p> <p>小山村的美味午餐</p> <p>格聂神山之晨</p> <p>灵魂的徜徉地</p> <p>神山与倒影</p> <p>仙境 • 甲居藏寨</p> <p>新都桥秋色</p> <p>大凉山深处</p> <p>日落西山</p> <p>雪山之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