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感恩,太极拳练得再好也没用

山水

<p>“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是生活中的大智慧。感恩可以消解内心所有积怨,</p><p>感恩可以涤荡世间一切尘埃。懂得感恩,才会懂得付出,才会懂得回报。</p><p>感恩天地,让我立于人世;</p><p>感恩父母,养我健康成长;</p><p>感恩师长,令我德才兼备;</p><p>感恩江湖,逼我文武双全;</p><p>感恩太极,使我更加健康。</p><p>你有没有随着对太极拳理的不断领悟和实证,越练越感到太极拳奥妙无穷?</p><p>随着对太极深入了解,越发感到生活离不开太极拳?</p><p>你有没有想过自己练太极拳以来的变化, 让你的心中充满了感恩?</p><p>..........................................................</p><p>感谢太极,让我在还不老的年纪就能与太极拳相遇结缘,太极带给我未来更有质量的生命和生活。</p><p>感谢太极,让我认识了教拳不倦、练拳不掇的老师将我带入了太极的殿堂。虽然低调无名,但是教拳却是尽心尽力,在他的认真教导和鼓励下,我从最初的动作僵硬、笨拙到渐渐自然流畅,对太极拳拳理的理解也越来越深入。</p><p>感谢太极,让我结交了众多的经历丰富、个性鲜明的太极拳友们,使我心胸宽广了、视野也大大开阔了。</p><p>感谢太极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使我们从此开启了健康、平和、轻松、愉悦的新生活!</p><p>太极,让我怎样感谢你?</p><p>当我走近你的时候</p><p>原本想锻炼下筋骨</p><p>你却给了我健康的体魄</p><p>当我走近你的时候</p><p>原本想学习个套路</p><p>你却给了我真正的功夫</p><p>当我走近你的时候</p><p>原本想获得好心情</p><p>你却给了我修养的真谛</p><p>当我走近你的时候</p><p>原本想开拓下视野</p><p>你却给了我全新的世界……</p><p>感谢你---太极!</p><p>感恩太极,感恩师父,感恩缘分</p><p>因为练太极,让我健康快乐</p><p>因为练太极让我认识了更多朋友</p><p>因为练太极,让我生活更加幸福</p><p>所以我感觉:练太极真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