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武魂的美篇

中华武魂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感谢命运让我认识了恩师李金胜老师,结识了众多拳友。</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太极拳好</span></p> <p>收集了师父师娘和家人的照片,做了美篇收藏了永久的感恩和记念。</p> <p>看到师父打拳和教学的视频,我就有一种不同的心情和感受,那时徒弟学生追求上进心比较强烈,师父太极拳打的真给力,没多长时间我就融入了这个集体,看到师父就是有一种亲近感,拳友们如同一家人,多年来师父公益教拳无私奉献,真的辛苦了,太极生涯是我的全部,我热爱太极拳,感谢命运让我认识了师父,结识了众多拳友和老师[抱拳]</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铭记恩师,相册留念</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