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回到相遇的最初

梦入神机

<p>  再厉害的贝多芬,弹奏不了你一生的喜怒哀乐。</p><p> 再厉害的莎士比亚,写不了你一生的经一生经历的悲欢离合。</p><p> 再厉害的李白,写不尽所有的惆怅。</p><p> 再爱你的我。感动不了无心的你。</p> <p>  人生就是这么残酷。别人教会我的只不过是人情冷暖。而我最爱的你,教会我知道:要我命的人不是那些不在我心里的人,心里的人终究让我一刀致命。</p><p><br></p><p> 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p><p> 时光不长,为何相爱的人总是会相忘?</p> <p>岁月匆匆。时光一去不复返,不要让我们忘了最初的相遇。 </p><p><br></p><p> 爱其实不会消失。只是失去以后,怕再被伤害的选择性遗忘,所以我不想选择失忆。我只想选择哪怕吵闹一辈子,最终携手一生,拥有最美好的回忆与相守。等到白发苍苍,才知道。爱即是轰轰烈烈,也是平平淡淡。重视人间。纵使人间即地狱。我亦做天使为你守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