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米哥(二)我叫林琰坤,你们可以叫我小米哥。我三岁零八个月,今年我上幼儿园了。接下来带你去看我的幼儿园

林光辉

<p class="ql-block">我今天上幼儿园了,你可以看看下面都是老师拍的,我在学校里和小盆友们的照片。记录了我这半年的幼儿园生活耶</p> <p class="ql-block">上幼儿园,好开心哦,我是个快乐的小😎哥</p> <p>我很会吃饭的哦,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妈咪,把我的习惯培养的很棒,所以在学校我是不会饿肚子滴。</p> <p class="ql-block">不错,还有牛奶喝哟</p> <p class="ql-block">英语课</p> <p class="ql-block">认真听老师讲故事,亲,你能认出我吗?</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外教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的小盆友们</p> <p class="ql-block">今天午餐:青菜胡萝卜炒肉丸、冬瓜老鸭汤、红薯蒸大米饭</p> <p>这是我的好朋友</p> <p>不要误会,我们这是在玩游戏</p> <p>我的黑老师帅不帅</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饭菜香喷喷</p> <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走平衡木</p> <p class="ql-block">今日午餐:宫保鸡丁、清炒蔬菜、猪肝瘦肉紫菜蛋花汤</p> <p class="ql-block">老师带我们认识四大区域:美工区、科学区、益智区、娃娃家</p> <p class="ql-block">体智能课</p> <p class="ql-block">学习英语单词</p> <p class="ql-block">我学习的时候也是非常认真滴</p> <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小马过河、踩高跷。</p> <p class="ql-block">英语课</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菜不是蛮对我的胃口</p> <p class="ql-block">练习跳 ,有的小盆友不敢跳,我很勇敢的哦</p> <p class="ql-block">和黑老师玩球,认识茄子,<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认识好多种蔬菜,很厉害吧!</span></p> <p class="ql-block">我准备给这个大萝卜穿上花衣服,</p> <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投蓝</p> <p>不开森啊</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老师教我们拳击</span></p> <p class="ql-block">消防演习</p> <p class="ql-block">我堆的积木高吧</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脸上贴着五星红旗,酷吧!</p> <p class="ql-block">我和我的小伙伴们</p> <p class="ql-block">涂上颜色</p> <p class="ql-block">学习青蛙跳</p> <p class="ql-block">大家坐好,要上课了</p> <p class="ql-block">折纸</p> <p class="ql-block">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祝大家国庆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种的油菜种子发芽没</p> <p class="ql-block">在墙壁上画画,告诉你个秘密,我在我奶奶的床单上画过画</p> <p class="ql-block">做早操</p> <p class="ql-block">分豆豆</p> <p class="ql-block">给汽车🚙穿花衣服</p> <p class="ql-block">老师教我们垃圾分类</p> <p class="ql-block">认识颜色和英语游戏</p> <p class="ql-block">英语课</p> <p class="ql-block">老师给我们拍照,夸我们都很会找镜头,那是必须的,谁都想臭美😜</p> <p>我最喜欢的课,最喜欢的黑老师</p> <p class="ql-block">我们今天学“垃圾分类”</p> <p class="ql-block">生活数学《5以内的分解》</p> <p class="ql-block">画垃圾桶</p> <p class="ql-block">学会擦香香</p> <p class="ql-block">游戏:葫芦娃爬进山洞,去救爷爷</p> <p class="ql-block">听老师讲故事</p> <p class="ql-block">热身运动</p> <p class="ql-block">游戏:赶小球</p> <p class="ql-block">我认识了稻米,学习画寿司</p> <p class="ql-block">黑老师的英语课</p> <p class="ql-block">英语课</p> <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p> <p>和同学比赛,看谁先把饭菜吃光光</p> <p class="ql-block">老师和我们一起玩游戏,碾稻米</p> <p>我像不像个建造师</p> <p class="ql-block">搭建碾米厂,还是女生好,坐在上面享福</p> <p class="ql-block">体能比赛,单脚站立</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菜不错,萝卜排骨汤、宫保鸡丁、糖醋豆泡</p> <p class="ql-block">搭建寿司店</p> <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p> <p class="ql-block">大米香喷喷,一口接一口,营养跟着走</p> <p class="ql-block">安全课程《雷雨天》,要小心使用电器哦</p> <p class="ql-block">户外活动~练习单脚站立</p> <p class="ql-block">今天上英语课</p> <p>我们都是很听话的小盆友</p> <p>那个空着的位置是我的,上课太闷,我出去溜达溜达</p> <p class="ql-block">坐好了,听黑老师上英语课,生活数学《6以内的计数与数值应用》</p> <p class="ql-block">安全课程《防烫伤》</p> <p class="ql-block">这个风车美吧,祝大家感恩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感恩节手工制作——小风车</p> <p class="ql-block">操作《生活数学》,还进行了丢沙包比赛</p> <p class="ql-block">今天进行了“单脚站立”比赛,我也很喜欢踢球滴</p> <p class="ql-block">企鹅老师和琦琦老师在旁边保护我们,我们勇敢的过了龟壳做的大桥。</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英语课,我现在可是会说好多英语单词了呢</p> <p class="ql-block">操作生活数学《一一对应》,我们学会了贴纸哦。</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英语课</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条什么🐟呢?<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要给这条鱼🐟穿一件衣服</span></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英语课</p> <p class="ql-block">黑老师给我们上英语课,带着我们玩游戏</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英语课</p> <p class="ql-block">分享刘博玟小盆友的生日🎁,老师教我们分享,分享给你大家带来快乐。</p> <p class="ql-block">今天老师给我们量了身高,称了体重。我身高102.5CM,体重18Kg。不好意思吃,有点超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体智能游戏,我们都是小小侦探。</p> <p class="ql-block">祝大家圣诞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认识鱼🐠</p> <p class="ql-block">祝大家新年快乐!!!</p>

英语课

老师

今天

我们

户外活动

幼儿园

单脚站立

快乐

小盆友

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