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玫瑰》

鱼云雀

<p class="ql-block">文字编辑:本人</p><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自拍</p><p class="ql-block">背景音乐:本人独奏</p><p class="ql-block">演奏乐器:萨克斯</p><p class="ql-block">歌曲名字:《你是我的玫瑰花》</p> <p>是那个冬日的夜晚</p><p>悦耳的铃声拨动了我的心弦</p><p>象雨滴敲打着窗沿</p><p>冲刷着我尘封的心坎</p><p>&nbsp;</p><p>是那个冬日的夜晚</p><p>心灵的土壤里埋下了一粒种子</p><p>在冰冻的土地里</p><p>期待着春天</p><p>&nbsp;</p><p>经历了的是风雨</p><p>诉不尽是的那无尽的憧憬和期盼</p><p>大地没有辜负烂漫的春天</p><p>鲜花簇簇,绮丽中绽放这喜悦和欢颜</p><p>&nbsp;</p><p>那朵火红的花儿</p><p>你的美丽没有辜负我精心的浇灌</p><p>绿色的枝叶是和平与爱的象征</p><p>火红的颜色,演绎着激情燃烧的岁月</p><p>&nbsp;</p><p>我为你陶醉</p><p>被你的芬芳迷恋</p><p>我愿以天山的水,南极的雪</p><p>为你浇灌</p><p>&nbsp;</p><p>使你永远那样高贵,永不凋谢</p><p>只愿付出一生</p><p>为你</p><p>------我心中玫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