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朋友们

青青玉儿

<p>任时光荏苒,唯心不老。</p><p>任流年飞逝,唯爱不败。</p><p>任岁月蹉跎,唯情不朽。</p><p>任光阴似箭,我们,同在。</p> <p>兄弟单位的同行姐妹们,工作中相互支持,相互帮助!</p> <p>同单位工作在不同地域的同行小伙伴,相遇在神都。在工作中切磋业务,共同进步!</p> <p>姐妹们相遇在清华校园学习</p> <p>我和我的老同事</p> <p>与小学同学相遇在蓉城,忆童年的快乐时光</p> <p>与中学、高中同学相遇在神都,叙叙青春年华的学校趣事,在神都游览了世界文化遗产龙门石窟,观赏国花牡丹……</p> <p>与高中同学相遇在雁城</p> <p>与同学相遇在高铁上</p> <p>同院朋友相遇在河科大校园内</p> <p>大学同学及老同事相遇在小浪底,畅游了黄鹿山风景,品尝了黄河美味!</p> <p>刚上班时的同事相遇蓉城,品茶🍵、摆摆龙门阵,聊聊天、叙叙旧</p> <p>退休后的快乐生活,姐妹们相遇在河畔、公园、活动室,丰富了退休生活,愉悦心情,舞动精彩!</p> <p>学习摄影,把美丽的风景、精彩瞬间留在我的镜头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