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学习 共筑幼教》

旧城镇海弄幼儿园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罗红荣(旧城镇海弄幼教人)</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教师宣言:为孩子撑起一片纯净的蓝天,为孩子开辟一块快乐的土地。</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毕业于云南师范学院学前教育本科</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时光荏苒,一晃已经加入幼教行业9个多年头了,我的角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也感受到了责任的重大。</b></p><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在这9年多来,我能严格遵守幼儿园各项规章制度、热爱本职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师德。服从领导的安排,认真完成各项教学、教研工作。并发挥自己的特长学以至用,为幼儿园创设一个良好的环境。为幼儿园的建设出一份力。在不断的学习培训中成长,现在慢慢的自己也提升了一些,也积累了点幼教经验,同时也升到了管理层。</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工作中,我以教师道德规范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用细心、耐心、关心、爱心地公平对待每一个幼儿,以促使幼儿在自身水平上得到发展。在学习、实践、总结中不断完善自己,也进步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爱是老师最美的语言,每天我都会摸摸他们的头,亲亲他们的小脸蛋,问问他们早饭吃的是什么,今天上幼儿园的路上都看到了些什么有趣的事等等。当孩子们亲热的喊着罗老师,叽叽喳喳的告诉我时,快乐洋溢在孩子们的脸上。我告诉自己要把这份爱全身心地投入到孩子们的身上。</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一天又一天,我感到孩子们已经喜欢我了,他们不但尊敬我,而且乐意接近我、亲近我。每当我走进幼儿园走到每班教室,走在路上时耳边总会想起一声声的问候,那一声声的“罗老师您好”就如一阵阵的暖流涌入我的心田。这使我受到了启示,那就是:谁把爱的种子洒向人间,谁就能得到收获。想到这些,我下定决心,严格按一名优秀幼儿教师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相对这些而言我所流的汗水是非常值得的。</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幼儿园工作的核心是“爱”,这是领导常常叮嘱我们的话。我想说:我选择了这个职业,我要投入全部的身心热爱这个职业,无愧于这个职业。感谢领导给予的每一次学习提升自己的机会。</b></p>

幼儿园

幼教

孩子

自己

学习

职业

一声声

老师

幼儿

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