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实幼教育集团大班组——幼儿园里的树🌲

快快love

<p>  “老师老师,我早上在幼儿园了看到了一种红色的树,我不知掉他叫什么名字?”“老师老师,这条大一点的鱼是鱼妈妈嘛?”“老师老师,你看,这个小草好奇怪啊,跟我以前见到的不一样。”……</p><p> 2020年的上半年,幼儿园的绿化焕然一新,这充分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目光,每天小朋友们都会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看到小朋友对幼儿园的新环境这么有兴趣,我们特别邀请小朋友为幼儿园的小树设计树牌,在观察创作中充分发挥幼儿兴趣。</p> <p>  要想设计出好看的树牌,第一步当然是要了解小树啦!先让我们一起去观察一下吧!</p> <p>  观察好了之后,小朋友们的心中已经有各种各样的想法啦,那就一起来动笔画一画吧,比一比谁的最有创意!</p> <p>  我的树牌可以是先有一棵大树,然后在树枝上装饰,写上小树的名字!</p> <p>  我的树牌是一个爱心,代表我对大树妈妈的爱!</p> <p>  我的树牌是一只花蝴蝶,因为我觉得蝴蝶最美丽啦!</p> <p>  看,我们的树牌设计好啦,快去给我们的小树挂上吧!</p> <p>  幼儿园是我家,我们都爱她!现在这个大家庭有了小朋友设计的树牌变的更美啦!</p>

树牌

小朋友

幼儿园

小树

老师

设计

观察

我们

大树

各种各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