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个大宝貝

俏夕阳 48196391

<p>我家有二个大宝贝,大宝乳名叫“北北”是爷爷👴给取的,意为我家在东北辽宁,姥姥家在河北石家庄。宝貝生在北京不忘家乡!</p><p>二宝乳名“安安”,是妈妈起的。二宝生于今年的四月份,正是“新冠”流行之时,爸爸妈妈希望孩子能平平安安的来到人间,健康成长!</p><p>如今大宝已经五岁多了,聪明😊懂事。二宝也八个月了萌萌的可爱极了!願我的二个宝贝茁壮成长!爱你们的爷爷👴奶奶👵!</p> <p>可爱的二宝</p> <p>和奶奶捉迷藏</p> <p>大宝在专心学习了</p> <p>和妈妈在一起美美哒</p> <p>小红军出发了</p> <p>敬个军礼</p> <p>我是小厨师</p> <p>我在画画</p> <p>头戴军帽脚穿拖鞋的“解放军”</p> <p>我是大孩子了</p> <p>亲亲小弟弟吧</p> <p>弟弟在看我</p> <p>我学的像不像?</p> <p>亲密的小哥俩</p> <p>下雪了滚个雪球</p> <p>和爸爸在一起好开心</p> <p>二宝与爷爷👴</p> <p>大宝与爷爷👴</p> <p>二宝与奶奶👵</p> <p>爷爷👴奶奶👵与大宝二宝</p>

二宝

大宝

二个

爷爷

爷爷奶奶

乳名

宝贝

可爱

我家

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