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再见!2021年你好!

杨述闻

<p class="ql-block">我和大家都一样,还没有反应过来,2020年就要过去了。这一年,对我来说,日子是平静的,依然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虽然辛苦一点,可内心却洋溢着一种从来没有过的存在感。此时此刻,想和辛苦一年的自己,说一声好样的。可不要小瞧这一声问候,完全发自我心,表达了即将开始新一年的愉悦心情,乃至走好新征程的坚定信心。</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对过去一年说一声再见,无论有多少遗憾,都把它留在昨天。在往后的日子里,做人简单点,凡事看开点,朋友多一点,过得开心点,吃得好一点,睡得香一点,笑得更加灿烂。</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要用心做事。</p><p class="ql-block">努力做好正在做的事,不是为了证明给谁看,只是为了让自己在乎的人能过上更好的生活。再累再难,我也心甘情愿。</p><p class="ql-block">2021年,我要做好返聘工作,把市人民银行交给我的《本溪金融》杂志工作继续尽心尽力、尽善尽美做好,向返聘单位交出一份满意答卷。</p><p class="ql-block">2021年,我要继续坚持每天两小时练习硬笔书法,争取一年见成效,正式走上台面来。</p><p class="ql-block">2020年的业余时间,我最上瘾、最开心、最收获的一件事,那就是创作美篇。它不仅丰富了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激发了我动笔的兴趣,提高了我思考、欣赏和辨别事物的能力。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坚持写下去,加强与美友的沟通和交流,扩大战果,写出更多更好的美篇。</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要爱惜自己。</p><p class="ql-block">钱,永远都赚不完,事,永远都做不尽。人生最大的遗憾就是用健康去换了那些身外之物。没有任何东西比得上一个好身体。</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要想开一点。</p><p class="ql-block">人若快乐,必须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学会调整情绪,尽量往好处想。太在意什么,往往就会被什么困扰,所以,凡事看淡点,想开点,就会轻松许多。人生苦短,及时行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要简单一点。</p><p class="ql-block">人生,就是笑笑别人,顺便再让别人笑笑。心简单,处人为事就简单,若简单,想法就少,幸福才会多。心简单,生活就简单,到哪都有快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要淡然一点。</p><p class="ql-block">凡事都别看得太重,事看淡了,就会简单;情看淡了,则会释然;缘看淡了,无谓聚散;得失看淡了,舒心自然。是啊,不去执着无所谓的执着,不必去挂念那得与失,心间一片宁静安祥,处处都是美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要懂得感恩。</p><p class="ql-block">做人要懂得感恩,对于他人的帮助要铭记于心,不要过河拆桥,更不要去做恩将仇报的人,好好珍惜那些真心对待你的人。你给我一分,我还你十分;你对我真心,我对你用心;你陪我风雨,我伴你同行;你陪我一程,我记你一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2020年再见!2021年你好!</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愿一切都好!</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