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想中的一天

宁静

<p>文字编辑:宁静</p><p>图片拍摄:宁静</p><p>国画习作:宁静</p> <p>  “理想中的一天怎么过”是一个人们关注的热门话题,现在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而每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也随之改变。在我没退休之前,在单位工作总是很忙碌(不管怎样,单位的工作必须认真完成),每天早出晚归(工作单位离家有35公里,坐单位客车一个单边就得四至五十分左右),回到家里还得忙家务,感觉很累,早早的盼着双休日的到来。</p> <p>  自从退休之后,感觉轻松很多,只有这个时候时间才真正属于自己。生活也开始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起来。唱歌、跳舞、画画、手机拍摄等等……只要自己喜欢的都尝试着学学,并邀上三五好友,结伴同行,开开心心,快快乐乐!</p> <p>  所以,我理想中的一天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清晨去爬爬山或散散步,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给自己一个轻松愉快的心情,开启美好的一天。</p><p> 我喜欢画画,画画能静心、养身,不管画得怎样!有一点就是能让自己心情愉悦!</p><p> 我还喜欢手机拍摄,看到美的、感觉特别的情景会随手拍摄下来,尽管不专业,但给自己带来了无穷的乐趣!</p> <p>  对于我来说,一天的时间很短,在这些爱好中不知不觉就过去了,所以对于我们退休人员来说,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态,要珍惜自己的每一天,要爱护好自己的每一天 !更要过好自己的每一天!</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u style="color: rgb(237, 35, 8);">谢谢大家的关注</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