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的告白承诺,就是稀罕你。

冷月冰心~卢君♣

<p>有一种遇见,一眼凝眸,便是永恒。</p><p>有一种心动,一生一次,只为一人。</p><p>感谢,生命中有一个你。</p><p>远远的守着,轻轻的念着,</p><p>深深的疼着,默默的记着,</p><p>心心相印,是无声的默契;</p><p>惺惺相惜,是无言的相约。</p> <p>这世间,</p><p>难得相逢,难得相爱,</p><p>难得相守,难得相伴到老,</p><p>难得生死相随,死生契阔,</p><p>我永远只与你说。</p><p>春时雨;夏时流萤;</p><p>秋时叶漫山;冬时尤雪。</p><p>如白雪渐染,青丝变华发。</p> <p>我想一直守着你,</p><p>时光静好,唯愿今生有你相守到老,</p><p>岁月安然,唯愿真心相知相守每天。</p><p>你说过要与我并肩,携手到天荒,</p><p>我说过要和你一起,相守到地老。</p> <p>相识之缘,相知之诚,</p><p>相恋之福,相爱之美,</p><p>尽在你我。</p><p>稀罕你,是最长情的告白,</p><p>在乎你,是最温暖的承诺。</p><p>如果能和你这样相伴一生</p><p>该是一件多么幸福快乐的事情。</p><p>这份爱,不必万众瞩目,</p><p>不必光芒万丈,</p><p>只想和你无人知晓到白头。</p> <p>我愿用我人生中,</p><p>仅有的幸运和你</p><p>相遇,相知,</p><p>相爱,相守,</p><p>朝迎日出,暮观夕阳,</p><p>漫步人生路。</p><p>愿你我都有梦为马,相携到老。</p><p>愿你我都不忘初心,岁月无蹉跎,</p><p>拥有一份平实的爱情,</p><p>相爱相惜相守永远。</p> <p>若是相思,你想我可好?</p><p>若是相守,我定为你死守到老!</p><p>唯心永恒!</p><p>我的未来,是否愿为我等待?</p><p>是否愿和我一起看花开潮落,</p><p>是否愿与我长相厮守。</p><p>人世间的幸福就是嫁给相爱的人……</p><p>一弦痴一月,一生痴一人。</p> <p>我愿意用一辈子的时间</p><p>去与你相依相偎,</p><p>而我今生最大的奢望,</p><p>就是能天天和你</p><p>在同个盆里洗脚,</p><p>平淡而过。</p><p>这就是所谓的:最幸福的人。</p><p>等牙齿掉光了,</p><p>老得哪儿都去不了</p><p>念起,心是暖暖的;</p><p>想起,心是甜甜的;</p><p>忆起,心是美美的。</p><p>轻轻的对你说:</p><p>亲爱的,我爱你</p><p>今生遇见你真好!</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