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洁与冬天的阳光

圣洁

<p>天气好,一个人背上双肩包🎒坐上公交车🚌(退休的生活就是要慢节奏,最好是骑上自行车)出去溜达溜达,园林卡,今年基本没用上,好歹也得对得起年卡的费用吧!“宁静”它是一种境界,也是一种态度。它剔除了人性的轻浮,沉淀了欲望的焦灼。我们身在这五彩斑斓、充斥名利的世间中,要保持内在的宁静,不必离群索居因为真正的宁静来自内心,与其避开喧嚣,不如在心中修篱种菊。</p> <p>经典作品</p> <p>经典作品</p> <p>金典作品</p> <p>好像只有我一个人游吟园,基本没有游客,来的都是老常客,喝茶聊天的老人[捂脸]吟园不大,很快就溜达完啦!</p> <p>感觉意犹未尽,坐上公交车 ,直奔梅园,一路上,想第一时间把吟园的照片发给朋友,一直在看看手机,不小心还多乘了一站,然后屁颠颠地步行了一站返回梅园!哈哈😄 没心没肺的我,就是这样乐在其中!</p><p><br></p> <p>初冬去梅园</p><p>寻找一点鲜艳热烈的颜色</p><p>还没到盛花期,星星点点也只有不多的早熟品种会点羞哒哒的露出微笑!</p><p><br></p> <p>照片里景是局部放大 其实没有开的太多哦!</p> <p>逛累了,小姐妹特地赶到梅园来接我,一上车我就饿了的不要不要的,看到车上的喜糖,毫不犹豫地先拆开吃两颗,总算补充了点电,又陪我去无锡老馄炖吃了一碗小馄炖,一碗下肚,顿时销魂,太鲜美了,就在家乐福超市旁边,这是我吃到过最好吃的馄炖,改天我还要去,真的太好吃啦!</p> <p>哈哈!人品爆发的我,就是会如此幸福,逛累了,闺蜜👭来接我,饿了就带我去她早晨才去的地方,吃馄炖!渴了陪我去喝下午茶☕️ !常常自己会感动自己有那么多人的关爱,不论何时何地都会无任何的条件的给予我满满的爱[玫瑰][玫瑰][玫瑰] 所以我也更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有缘人!</p> <p>假装喜欢喝咖啡☕️ 装高雅,其实真难喝,还没红茶好喝!</p> <p>不过华夫饼🧇真心不错 这个奥里奥糕点也好吃😋</p> <p>咖啡店布置的挺浪漫 微信朋友说 这是她们说的 “灯具市场 ”哈哈,太有创意,那么浪漫的地方!</p> <p>土土的我,上下看了看,有聊天的,看书的,绘画的,看电脑的,还有学生在写作业,但是大多数都在玩手机,悲哀的一代,看书的太少啦!</p> <p>看看外面已经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回家,姊妹送我回家,美美滴一天就这样结束啦!再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