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雪落下的声音🌹🌹

岁月无痕

<p>喜欢冬天</p><p>喜欢冬天的雪</p><p>喜欢雪倏地滑落脸颊</p><p>融化在身体里</p><p>流入到血液里</p><p>沉浸在细胞里</p><p>刻下生命的印记</p><p>2020 我来过我无悔</p><p><br></p><p>喜欢冬天</p><p>喜欢冬天的太阳</p><p>喜欢沐浴在阳光里</p><p>轻轻地暖过全身</p><p>静静地享受亲抚</p><p>慢慢地感受岁月</p><p>抒写不老的时光</p><p>2020 我努力我最美</p><p><br></p><p>喜欢冬天</p><p>喜欢冬天的落叶</p><p>喜欢落叶随风而逝</p><p>叶子的离开</p><p>是因为风的追求</p><p>还是树的不挽留</p><p>眷恋曾经的约定</p><p>2020 我活着我不老</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