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服务无小事,贴心服务暖人心 —雪松支行暖心小故事

美友12410064

<p><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0, 240);">  在驻马店农商银行雪松支行有这样一群可爱的银行人,他们工作在网点一线,用最真诚的微笑,最专业的技能,最暖心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客户。他们用无数小事筑就起驻马店农商银行的“温暖”形象,得到客户一致好评。在这里,每天都有温暖的故事发生。</span></p> <p><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0, 240);">  我们雪松支行建立在建业市场对门,来往的客户基本上是的退休的买菜老人,年龄在50岁以上,面对年纪较大的客户,需要我们怀着更多的耐心,更多的理解去服务。我们雪松支行就有这样一位老干部,年过八旬,因脑梗行动不便,但是在我们网点却能经常看到他的身影,老大爷说:“我就喜欢来你们网点办理业务,你们人好心善,服务耐心周到,过年的时候还送给我春联,还经常的帮助我!我把我所有养老的钱都存到你们网点”。一听这话,大家都笑了,笑中带着温情,阵阵暖意流入心底。朴实的话语中透露着对我们的信任以及对我们服务的肯定。</span></p> <p><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0, 240);">  哪里有驻马店农商银行,哪里就有农商银行的温度。驻马店农商银行的网点延伸到哪里,农商银行温度就在哪里绽放。其实,驻马店农商银行雪松支行每天都有温暖的故事上演。我们将不忘初衷,用暖心的服务来回报客户。</span></p>

农商

雪松

驻马店

支行

银行

网点

服务

客户

我们

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