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的调琴师

挪威的森林

<p>过分的调琴师</p><p><br></p><p>每天,阳光温暖</p><p>午后,小憩会,未醒</p><p><br></p><p>我总能听到</p><p>4楼的调琴师,</p><p>在那里叮叮当当,嗒嗒…</p><p>如此优雅的,没完没了</p><p>我的那个</p><p>心里像起了毛</p><p>手痒痒的</p><p><br></p><p>不知道,</p><p>那一天我会忍不住</p><p>从5楼悄悄下来</p><p>是女的,我就偷走她的心</p><p>是男的,我就关上他家的大门</p><p><br></p><p>也许……还不够</p><p>如果是上帝他老人家</p><p>我是不是,应该像猫一样</p><p>露出羡慕好奇的目光</p><p><br></p><p>嗷嗷嗷,算了,算了,</p><p>我还是在睡一会吧!</p><p>也许,梦里会有答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