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建文明校】经开二小捷报频传

经开二小

<p>  信心满满,二小学子一路高歌猛进,跑道上勇往直前,势必夺下冠军奖杯。</p> <p>  “张家口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自8月份到12月份,共举办了四站比赛,我校逐梦越野滑轮队四站比赛全部参加,每一站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四站比赛共获得了5枚金牌,5枚银牌,第四名到第六名若干名的骄人成绩,最终取得了团体冠军的骄人成绩。</p> <p>  最后一站比赛定于12月13日在机械工业学校举办。</p><p> 开始比赛了,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冲了出去,争先恐后,不分上下。在同学们的助威声中,他们竭尽全力,冲向终点。一场比赛下来,他们累得气喘吁吁,但脸上仍然洋溢着骄傲和自豪的笑容,因为他们挑战了自我。</p> <p>  </p> <p>  少年的脚步,少年的速度,少年的活力,将会在二小学子的身上尽情体现。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p> <p>  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p> <p>  我校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p><p> 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学校领导的英明决策,各位家长的积极配合,还有学生们的刻苦训练。</p> <p>  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二小学子的脚下踏响。</p>

比赛

自我

四站

我校

骄人成绩

少年

小学

跑道

一站

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