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是),携手共度“余生”!

@

<p>亲爱的老婆!</p><p> 明天就是咱们俩十年结婚纪念日了,算上相识已经十三年了,回想这些年有太多感慨,想和你说的太多,你说我酸,所以用文字表达吧,其实还是嘴笨!&nbsp;在人的一生中,这十年不算太长也不算太短,人生有几个十年。但十年的婚姻在人的一生中,却不能说它是短暂的。这个十年来得极为不易,这十年,载满一路的艰辛,蓄积一怀的感念,流淌一生的温暖。因此,我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与我走过十年婚姻的爱人说声感谢!</p> <p> 2010伴随着对未来满怀憧憬的我们领证了,当时你还有学业在身,所以2013年我们才举办了婚礼,对于婚礼我没有给了你太多的浪漫和仪式,可你还是以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与我同甘共苦,相濡以沫。也只有你才不会嫌弃我贫穷、寒酸、呆板!</p> <p>  三年前你又赐予我可爱又调皮的女儿,就此我们也暂时告别了二人世界,走进柴米油盐的生活,朴素而平实,我们更多的话题就是葡萄,工作,二人之间的甜言蜜语只能是见缝插针。</p><p> 十年了,感谢你对家庭的付出和关爱,只要我们的心中永远怀有十年前一样的那份坚持,下个十年我们的婚姻还是一样地幸福!我爱你老婆!</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2010.12.15~2020.12.15(十年)</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