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关于抑郁或者死亡

阿狸不哭

<p>对于不关注热点时事的我偶尔看到某高校研究生自杀遗书风波</p><p><br></p><p>我也是醉了,我真的不好说什么</p><p><br></p><p>我佩服她的勇气,但我认为生命应该值得珍惜</p><p><br></p><p>其实人这一生,很多人都曾会否定自己怀疑自己,也对世界存在否定和怀疑。</p><p><br></p><p>每个人都曾经历过,成长就是这样的</p><p><br></p><p>每个人都曾或多或少的看轻生命</p><p><br></p><p>我也曾有过这样的想法</p><p><br></p><p>我想我应该大抵明白当一个人想自我了断时内心的活动,我想我应该是明白的</p><p><br></p><p>虽然我没走那一步,或者那一步压根没迈出去,但我现在是庆幸的</p><p><br></p><p>我佩服他们的勇气,但同时抵制他们的行动</p><p><br></p><p>其实我觉得很多时候我个人性格还好,也庆幸自己曾经在书中学到很多</p><p><br></p><p>不管生活多么困难,心里多么痛苦,我都曾自己扛过来了</p><p><br></p><p>我认为很大部分是我在书中学会的影响着我的</p><p><br></p><p>下面这段文字是我大学时候感情受挫写的</p><p><br></p><p>小时候父母外出打工,我属于留守儿童那种。</p><p><br></p><p>所以大学直接跑了最远,选了福州</p><p><br></p><p>本来都心存叛逆,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中</p><p><br></p><p>我一反之前内向懦弱的表现,敢于面对和表现</p><p><br></p><p>后来感情受挫,又渐渐回归原来的样子</p><p><br></p><p>也许如果感情顺利或者哪怕甜过再苦,我的大学就不该是这个样子</p><p><br></p><p>不过爱就爱了。不存在恨</p><p><br></p><p>被拒绝后是朋友,用当下流行语说就是舔狗</p><p><br></p><p>当时也是不懂得爱只想对一个人好</p><p><br></p><p>后来毕业实习结束,狼狈不堪离开那座城市</p><p><br></p><p><br></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请允许我是一个健忘的人。删除,不挽留任何一场离别。放逐,从田野盛开到地铁的未名花。背叛,从盛夏开始猖獗离开居住地的寒冬。顺着血脉,沿着铁轨。请允许我是一个冷漠的人,我妄想抛弃所有,管他牵绊还是希望,什么奇怪的关系,那种奇怪的感觉源于眼睛,眼睛给你,源于心,心给你,源于生命,请让我安静离去你也请遗忘。你也不必须要了解我眼中黑色的咸水在每一个夜晚胆怯的潮汐。请允许我是一个懦弱的人,</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