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渐渐领悟后………

岁月留痕

<p>  一花一世界,一笑一尘缘,走在中年的人生路上,蓦然回首,才发现人生已过半!在岁月的长河里才真正体会到失去与获得是人生的一种常态!</p><p> 感悟太深……!岁月一声不响,带我们品尝过聚散离合的伤感。走过高高低低的沉浮,却分分秒秒不停留。</p><p>当开始和结束, 变成一种途经,不得不感叹时光的强大。</p> <p>  有人说:“人生就像一列火车,到站会有人上车有人下车。你不会知道车上的人何时下车,也不会知道下一站会有怎样的人上车。这些永远都是未知数。下车的人是可能过客,可能再见,可能再也不见”。当我渐渐领悟到这些时,内心促使我珍惜眼前,珍惜当下所拥有!</p> <p>  庄子说:“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我们走在岁月的长河里,随着时间的流逝,一路成长,一路领悟。于是,人生,便逐渐变得厚重;脚步,也逐渐变得沉稳。</p><p>时间,就是最好的老师,把生命里所有的道理与感悟,通通教给了我们。站在岁月的彼岸回望,那些纯真的年月,那些沧桑的磨砺,都变成泛黄的记忆!</p><p><br></p> <p>  当一切领悟后,你不再是从前的你 ;你会不顾一切的朝目标前进,它已让你明白人生唯有心存梦想及目标才真正感到活着的意义所在!</p><p> 当一切领悟后,渐渐让我明白什么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你会无所畏惧的去面对周围的一切!人生除了生死其它真是小事,心里想着;生死离别都经历了还有啥怕的?感谢时间,让我们学会坚强,帮我们分出真心,在时间这个大筛子的帮助下,让我看清了很多,也看轻了很多;明白了很多……!</p> <p>  人到中年,一个“悟”字,浓缩了人生的千言万语,明白了高处不胜寒,无力挽狂澜的世事沧桑与无奈。</p><p> 往后的日子,无论再难,也要笑着面对,在别人看不见的角落里,默默擦干眼泪,拾掇好心情后,以最美的方式面对悲伤。</p> <p>  有时我问时间:怎样才能留住你?时间说:“你走过的每一步路,爱过的每一个人,做过的每一件事,其实都有我的印记”。漫步人生路……記忆太多;有时让人刻骨铭心,难以释怀……心存感恩善念唯有坚强;阳光向上;历经风雨,直到有一天,你可以勇敢地说一句:生活没有饶过我,我亦没有饶过生活!</p> <p><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  朱自清.在他的散文《匆匆》中写道:过去的日子如轻烟,被微风吹散了,如薄雾,被初阳蒸融了;我留着些什么痕迹呢?我何曾留着像游丝样的痕迹呢?只有年龄的增长及岁月流逝时不断的领悟!感悟日子一天天过的太快,</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感悟人生太多事情无法撑控,只能随命运安排……!</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而我 ……就是那个不停地在岁月中感悟的人,接纳在感悟中变老的自己吧!</span></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昨天再好已经过去</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学会放下当着回忆</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明天再难也要继续</b></p><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永往直前无所畏惧</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