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写真》①

闲人•南波万•

<p class="ql-block">大地写真集:</p><p class="ql-block"> 每次乘飞机都有一种记录大地美的想法,但每次都没有碰到一个恰当的季节。 </p><p class="ql-block"> 近日,偶然机会让我终于抒发了梦寐以求的愿望~大地写真集。</p><p class="ql-block"> 当飞机在哈尔滨太平机场起飞了,看到千里冰封的大地上,一幅幅美丽的图案映入眼帘,拿出手机情不自尽的记录下了这壮美的大地,美丽的大地,下面是黑龙江的美丽大地,也是我的家乡!</p><p class="ql-block"> 此行路途并不遥远,仅仅900公里之遥,全程才80分钟,24小时往返,但此行收获太大了,这些大地写真只有这个时段才能捕捉到,还有P40的高倍镜头,真是“手巧不如家什妙”啊!80分钟我基本是不停的按下快门,黑吉境内的大地写真是冰雪覆盖的山川、河流、农田和城镇,一幅幅黑白相间的美景留在我的相册里,也就开始我的~大地写真集。</p><p class="ql-block">锦州登机了!</p><p class="ql-block">回程起飞了!</p><p class="ql-block"> 映入眼球的是陆海相连的农渔场面,在太阳的映照下,色彩在冬季里依然美丽,我还是掏出手机拍拍拍…… ,时间过的太快了,短暂的80分钟过去了,我记录了这美好一切,大自然刺激了我的神经,令人激动不已,我收获了大地的美!</p><p class="ql-block"> 告别了英雄的锦州城市,她美丽壮阔的变化令人神往!</p><p class="ql-block"> 上传的图片都是大地之美的肌肤,我截取的那一幅幅的美丽和壮阔的景色,让我陶陶其中!这些图片都是取材于美丽的辽吉黑的山川峰峦、河流湖海、田野村庄、城镇企业,构成大美的中国!天空中俯瞰中国处处都是美丽的!</p><p class="ql-block"> 此集图片都是用华为P40手机编辑制作而成,高倍的镜头在飞机上拍摄,也是我感觉不错的一次拍摄,快乐就在其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