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来无恙,你我安好!

难过先生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我们拥一颗暖心,微笑过冬,欣赏冬天里原野的辽阔,欣赏田间青青的麦苗,欣赏瑞雪的洁白飘洒,欣赏梅花的傲雪绽放,欣赏翠竹和松柏的耐寒和坚强。</p><p><br></p> <p>  我们在寂静的时空里,听雪花簌簌的降落声,听树枝上雪块咚咚的落地声。听风的弹琴,听树的絮语。</p> <p>  吟“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豪迈,让雪花送给我们一个壮丽的画卷。</p> <p>  泡一壶香茗,让温暖的书房升腾起一阵阵袅袅的茶香。吟一首唐诗,诵一阙宋词,让一颗心在寒冬里盛开出诗的花朵。约两个知己,温一壶美酒,让红泥小火炉在寒冬里惬意和温暖。</p> <p>  我们踏雪寻梅,听上一曲《雪中情》,让爱的妙音,在瑞雪纷飞中,在梅花盛开里,荡漾心间。给远方的朋友送去温暖的祝福,给昔日的同学寄上美好的问候。让我知心的话语温暖每个人的冬天。</p> <p>  抽出时间陪陪父母,为他们捶背聊天,解除他们的孤单和对儿女的思念。看一看亲戚,送去关切,送去温暖。向他们报个平安,免得他们对我们的挂念。</p> <p>  向自己问声好,给辛苦一年的自己一个鼓励,让一颗紧张的心得以轻松,让自己忙碌的生活得以舒缓。</p> <p>  思考走过的人生路程,总结我们的教训和经验,从而,让以后的路,走得顺畅,走得有力,走得平坦。</p> <p>  捧一团雪,做个优雅的造型;守一片洁白,画一张笑脸;堆一个雪人,找回曾经的童年,让一场快乐的游戏换回尘封的记忆,让辛勤忙碌的自己,收获一个幸福的今天。</p> <p>  幸福是一种感觉和理解,若心无杂念,快乐就不会遥远;若懂得知足,幸福就在眼前。</p> <p>  冬天,万木凋零,一片寂静。人生何不如此呢,人有低谷和无奈,有失意和失败。我们要学会总结和反思。</p> <p>  拥一颗感恩之心,感谢陪伴我们走过风雨,走过岁月的所有人,是他们的不离不弃,让我们鼓起勇气,越过一道道艰难,趟过一个个平凡,才看到了阳光、彩虹,和笑脸。</p> <p>  岁月如流,我心依旧。因为有人爱,有人懂,我愿守候一颗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的情感。</p> <p>  我设想,不管未来如何,若你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我设想,与你走过寒冬,约一场春的重逢。心相依,手相牵,快乐到永远。</p> <p>文字:宋飞 (来自网络)</p><p>摄影:难过先生</p><p>坐标:贵德黄河</p><p>音乐:水边的阿狄丽娜(吉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