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2O20年12月12日万泓公馆聚记

和风细雨

<p>手足情深情意浓,你侬我侬亲情浓</p> <p>相亲相爱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长。愿兄弟姐妹情比海深!</p> <p>剪不断的手足情深,割不裂的血脉相连。忘不掉的童年趣事,放不下的思念牵挂。愿你们一生幸福快乐,吉祥如意。</p> <p>姐妹,就是互相可以欺负。那欺负又是有很温馨的感觉。</p> <p>致下一辈的兄弟姐妹们:你们虽不像同事一样常在一起,不像朋友一样常常一起玩乐,不像情侣一样甜蜜,但却历久弥新,像友谊那样万古长青!真诚愿你们之间的亲情浓浓,长长久久!</p> <p>表哥表妹俩小无猜!</p> <p>女孩说姐妹是最好的,男孩说哥们是最铁的。</p> <p>此时无声胜有声一切尽在不言中,你看到开怀大笑了吗?一笑不用吃药,一笑百病消,我祝你们天天笑口常开</p> <p>祖孙三代喜笑颜开,祝大家年年快乐,年年有!</p> <p>感谢老大搭建平台,冯家二代欢聚喜开怀!</p> <p>人生难免磕磕碰碰,让快乐化成云朵密密麻麻地装点你的天空吧!</p> <p>由于学业繁忙,第三代只来了小姐妹俩。</p> <p>小一辈的兄弟情深!</p> <p>表姐,表嫂,表妹之间充满了快乐与温馨!</p> <p>亲情,无处不在。亲情是温暖的,它让我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的到温暖如春;亲情是湿润的,它让我的岁月即使蒙上了岁月的风尘,依然清澈澄净;亲情是伟大的,它激励我学习、奋进。它在马路上,在家里,在人间的处处关爱中…、亲情就是亲人之间的感情,是关爱,是母爱、父爱、手足之情、血脉之亲,长者对幼者的疼爱……愿我们永保亲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