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好似一幅美丽的画卷

姜莉(嫄嫄)

<p>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姐妹们相约来到武汉文华学院的后山坡,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火红的枫树林。看枫叶红的那样光亮,红的那样热烈。走进枫树林捡起一片枫叶,细心观察,这枫叶好象一个美丽的红五星,又象是一只张开的小手掌,它红的那样艳丽,那么漂亮!</p> <p>漫山遍野的枫叶,片片枫叶红得象燃烧的火焰染红了天空,美醉了这个冬天。</p> <p>枫叶把妩媚的树林装扮得:有几分从容,几分淡然,几分艳丽,几分娇俏。</p> <p>枫叶朴实无华,象一只只美丽的红蝴蝶纷纷扬扬从树上飘落下来,让人咏赞。</p> <p>我抬头看,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火红的枫树林,一树一景,颜色鲜艳,美得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沉醉其中。</p> <p>姐妹情深</p> <p>开心快乐,姐妹情深。</p> <p class="ql-block">枫树林里一群美丽的俏佳人。</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枫叶似一首诗,</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枫叶似一幅画,</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枫叶似一首歌,</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枫叶似一个梦。</p> <p class="ql-block">感谢聪明能干的刘慧芳美妹为我做的抖音,感恩有你这个暖心的好姐妹真好。</p> <p>姐妹们这次的文华学院拍照个个漂亮,开心快乐,更让我感到惊喜的是徐艳美妺没时间参加拍照,但还让秀姐带来了生日礼物赠送给我,让我倍感幸福和快乐!谢谢美妹送的精致生日礼品,让我满心欢喜!</p><p>🎉🎉🎉🎁🎁🎁</p> <p class="ql-block">这次姐妹们相聚在文华学院拍照,丽萍美妹在我生日聚会时送给我甜甜的蛋糕,今天又赠送了这么精美的生日礼物给我,谢谢美妹对我的厚爱!让我感动不已。</p><p class="ql-block">🎉🎉🎉🎁🎁🎁</p> <p>感谢南山春雷老师为我们拍照。</p><p>抓拍的是瞬间,</p><p>记录的是快乐,</p><p>留下的是永恒。</p><p>🍁🍁🍁🍁🍁</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

枫叶

美妹

姐妹

枫树

拍照

快乐

几分

美丽

文华

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