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花小镇

心怡

<p><br></p><p> 在一个城市呆久了,时常会有一种说走就走的冲动。带着那份繁华处生出的娇情,我来到离蒙自不到40分钟车程的开远羊街—知花小镇,来一次彻底的放飞心情,放肆身心的流浪……</p><p> 也许我来的太早,小镇游人稀少,满眼花花的世界芬芳而来,也许有人认为行走必须是千里之外,而我却是信步而去,随缘而居。此时的我,许多没有设想的景色落入眼底,内心顿生出感动。我境头下的知花小镇是这样的:</p><p> </p> <p>展厅欧式建筑乳白色的墙壁上,暗黑色的菊花在风中带着清冽的微笑,单纯得令人神往,细腻如丝的暗黑色那么轻盈,花瓣上的晨露犹如水晶一般,在清晨明媚的阳光下折射出五彩的光芒。</p> <p>百花争春皆艳丽,</p><p>难使游人都满意。</p><p>是白是红尽情开,</p><p>不为欣赏误节气。</p> <p>花儿朵朵,是谁让你如此忧郁,美的这般暗然神伤?</p> <p>彼岸花开,花开千年,花已凋谢,花盈枯萎,千年,花叶永不相见。彼岸,寂寞如它。</p> <p>异国情调的商业街,装下小镇的活色生香,这里,流淌着现代都市的</p><p>时尚、浪漫和激情。彰显着未来的繁荣、畅享和理念,满足'游客时尚生活所需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尽享便捷体验。</p> <p>邂逅花开,匆匆流年,时光增添了几许谁忧愁,岁月飘落了几分谁的牵挂,阡陌红尘,终究还是一场繁华落寞,我在年轮的轮回里,期待一场春暖花开,等一场你我的再邂逅......我的文字睡在花香里不愿醒来,故事停在笔尖.......</p> 心怡笔下的知花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