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园教育

华清园教育

<p>6岁以下的孩子,是在别人对自己的评价中,建立自我评价的。所以,爸爸妈妈就像白雪公主继母的魔镜一样,你告诉孩子ta是什么样的,ta就认为自己是什么样的。</p><p>我不乖!魔镜:不,你有自己的想法。</p><p>我不好看!魔镜:不,你是我最美丽可爱的孩子。</p><p>我不喜欢上学!魔镜:上学有让你担心的事情而已。</p><p>我数学不好。魔镜:你还寻找适合的方法,何况你唱歌那么好听。</p><p>你爱我吗?魔镜:当然。</p><p>让爸爸妈妈眼里的光芒,照亮孩子的人生。</p>

魔镜

孩子

爸爸妈妈

上学

什么样

评价

白雪公主

华清园

不乖

爱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