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啸园丁计划第十期【邢台】毕业留念

随遇而安

<p>【邢台】赵银茹,永远和大家在一起的赵赵老师,祝贺大家初级班毕业啦!</p> <p>【园长寄语】邢台~赵银茹</p> <p>洪啸园丁计划【从化】园长 黄锦泳永远爱你们!</p> <p>洪啸园丁计划首期高级毕业班优秀学员,【邢台】武晓红,我一直是陪伴大家的大学姐!爱你们!</p> <p>【我是谁】郭晓菲</p><p>【我学到的是】掌握了陶笛的吹奏方法,结识了很多积极向上,工作热情的音乐爱好者。</p><p>【给我带来的启发是】只要下决心做一件事情并坚持,就会有收获,这个过程需要足够的耐心,并通过大量的练习才能看到自己一点点的进步。</p><p>【我未来的计划是】继续成熟以前练的曲子,并向我的学生介绍陶笛,让他们了解民族器乐的魅力。</p><p>【具体第一步要做的是】扎实自己的技能,反复练习学到的知识,做一个热爱工作,积极向上的音乐教育者!</p> <p>【我是谁】潘洁怡</p><p>【我学到的是】除了学会吹奏陶笛以外,更多的是学会对待事情的态度和坚持。</p><p>【给我带来的启发是】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认真对待,不负自己不负他人!</p><p>【我未来的计划是】向中级班进军!!!砥砺前行!!!</p><p>【具体第一步要做的是】巩固初级班所有学过知识点,曲目要做到熟练吹奏!</p> <p>【我是谁】王特</p><p>【我学到的是】通过这一个月的学习,学到了很多陶笛的知识和最基本的吹奏技巧。</p><p>【给我带来的启发是】陶笛虽小但蕴含的能量确是无穷的,我想要做这个媒介让它的能量散发出来,影响更多的人。</p><p>【我未来的计划是】向中级班进发。</p><p>【具体第一步要做的是】先要把初级班的知识内化。</p> <p>【我是谁】梁匀瑜</p><p>【我学到的是】之前对陶笛是完全不了解的,通过这几节课的学习,对陶笛有了新的认识,从而对陶笛产生浓厚的兴趣,使自己的生活也增添了不少乐趣。</p><p>【给我带来的启发是】只要坚持一件事,没有做不到的事。</p><p>【我未来的计划是】继续学习陶笛,往中级班前进。</p><p>【具体第一步要做的是】巩固好初级班学习到的知识,把学过的曲子练习好。</p> <p>【我是谁】张春燕</p><p>【我学到的是】11月14我才认识陶笛,第一节课后我还摸不到笛孔左手无名指弹不起来,第二节课前在赵老师和“猫鱼”老师的摧促下勉强把第一次作业交上去。第二次虽然老师没有摧,但交的作业也比较晚第三次因《龙的传人》是比较熟的谱子,提前交作业了。第四次作业比较难也是推到最后一刻。这件事告诉我干什么事也不会一帆风顺。但是只要坚持总能成功,不管智力,年龄如何。</p><p>【给我带来的启发是】内因决定外因</p><p>【我未来的计划是】再挑战自己</p><p>【具体第一步要做的是】巩固好初级班学习到的知识,把学过的曲子练习好。</p> <p>【我是谁】柴肖镝</p><p>【我学到的是】陶笛的吹奏方法,让不会专业声乐的我的气息得到了锻炼。</p><p>【给我带来的启发是】只要下决心做一件事情并坚持,就会有收获,这个过程需要足够的耐心,并通过大量的练习才能看到自己一点点的进步。</p><p>【我未来的计划是】向我的学生介绍陶笛,让他们了解民族器乐的魅力。</p><p>【具体第一步要做的是】扎实自己的技能,反复练习学到的知识。</p> <p>【我是谁:唐山万金萍</p><p>【我学到的是】因为在国培看到赵老师的陶笛的表演,我就一下喜欢上了它,从对陶笛的一无所知,到通过次的学习,对陶笛有了新的认识,从而对陶笛产生浓厚的兴趣,使自己的生活也增添了不少乐趣。</p><p>【给我带来的启发是】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p><p>【我未来的计划是】继续学习陶笛,往中级班前进。</p><p>【具体第一步要做的是】继续把初级班多学习的乐曲继续练习,因为还不算完美,坚持每天练习。</p> <p>【我是谁】任立亲</p><p>【我学到的是】第一次跟着专业的老师学习陶笛,掌握吹奏技巧,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态度感染了我,无论多忙也要完成作业。</p><p>【给我带来的启发是】</p><p>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不要做知识的搬运工,要勤学苦练,才能有所收获。</p><p>【我未来的计划是】初级班的乐曲还要常练习,完成云合奏,把陶笛带到音乐教学中。</p><p>【具体第一步要做的是】练好基本功,熟练掌握吹奏技巧。初级班乐曲还要经常练习。</p> <p>【我是谁】郭欢</p><p>【我学到的是】通过这几节课的学习,对陶笛有了新的认识,从而对陶笛产生浓厚的兴趣,使自己的生活也增添了不少乐趣。</p><p>【给我带来的启发是】人生就是不断成长的过程,坚持练习都能成功</p><p>【我未来的计划是】继续学习陶笛,往中级班前进。</p><p>【具体第一步要做的是】巩固好初级班学习到的知识,把学过的曲子练习好。</p> <p>【我是谁】我是来自张家口涿鹿县的李雪娇</p><p>【我学到的是】陶笛初级班课程</p><p>【给我带来的启发是】学习陶笛让我的生活更充实</p><p>【我未来的计划是】陶笛可以陶冶情操,净化心灵,争取让更多的学生学会陶笛。</p><p>【具体第一步要做的是】继续陶笛的学习</p> <p>愿音乐之光照亮每个角落!</p>

陶笛

初级班

学到

练习

启发

学习

第一步

吹奏

计划

中级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