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歌的美篇

福歌

一起走过的荣耀 我运动,我健康! 中国米易户外13周年庆典掠影 <p>  作为大山的儿女,攀西的崇山峻岭激发我们无限的热爱!当我们一次次把仰望变成脚下的风景,当我们一次次完成征服在峰顶放飞心情……我们荣耀,我们欢呼!</p><p> 我们为我们忘情投身于自然的怀抱,用一步步的艰辛丈量梦想,用血泪浇筑的那些日子,倍感欣慰!</p><p> 十三年的风风雨雨,我们一同走来。手拉手,肩并肩,风霜雨雪塑造我们更加坚定的信念!光阴荏苒,岁月如梭,我们中间的许多人,从少年到白头,一路沧桑,难以言表。虽然疲惫时时困扰我们的身体,但每次跨越高峰深谷后的那份喜悦,是我们生生不息的追求!</p><p> 中国米易户外,20201212,这是梦想重新启程的日子,请大家记住这组密码,这是我们同攀西的山山水水,再次亲密的约定!</p> <p>本文作者——攀西风水诗人吴秋</p> <p>  回顾十三年风雨历程,一步步跋涉的艰辛,点点滴滴塑造我们的坚韧。投身自然的怀抱,无论行走,还是坐卧,大家认真对待的态度,一致性充分表达了对天地的敬畏。对天和地的馈赠,表现出了充分的虔诚与感恩。这种真实透露出来的崇高献祭,表达了人们对环境的尊重意识,表达了人们对大山的热爱,对生活的崇拜!这是国人正在提升的素质,是中华民族真正能够走向复兴的根本保证!</p> <p>  自发的,完全出自每个人内心的向往,没有任何官方的背景,全是民意的聚集,所有的费用,都是AA制承担,大家都乐意分享!中国🇨🇳 米易户外——一面在山峰与幽谷中飘扬招展的旗帜,让全民健身的意志,铭刻进层层叠叠的时空之中,更加壮丽了攀西的山山水水!</p> <p>相聚青杠林,寄情山水间。</p><p>优美的环境更激发我们对户外的热爱!</p> <p>回顾过去,更向往未来!</p><p>十三年我们走过风雨 ,走过艰辛,走过许许多多的快乐!</p> <p>  唱一首喜欢的歌</p><p>赞👍👍👍一群勇敢的人</p><p>用脚步征服自我</p><p>用坚韧书写完美人生</p> <p>风雨无阻</p><p>《米易在线》</p><p>陪我们一路走来</p><p>明天我们共创辉煌!</p> <p>  对于和平年代的人们来说,生活中的许多时候,几乎都是平淡无奇的。距离我们最近的五个日子:前天、昨天、今天、明天和后天,很少有什么变化。管它海棠依旧,还是红肥绿瘦,时光的细微变化没什么神奇。人们在无所事事中浪费了大把的光阴!应该是出于对这平凡的抗拒,米易这群对户外运动执着的追随者,硬是用他们不知疲惫的身躯,让每个周末都充满浪漫和诗意。</p><p> 他们牢牢把握住处于中间位置的今天,潇洒送别昨天和前天,不过多地去缅怀陈年旧事,少些对已成过往的牵扯,多些对今天的关怀。撒播一些对明天和后天的期许,目标明确,意志坚定,脚踏实地。作为不断的跋涉与攀登者,他们深知踩空的危险。人生要真正获得幸福和快乐,多行动,少空想!</p> <p>  无须带齐这样那样的行李,不需出示任何身份证件,我们的心赤裸走进,大自然为我们敞开一切。我们放旷自由,无拘无束,像孩子回归母亲的怀抱,安然享受那纯粹的亲爱!每个星期都会到来的周六,我们根本就不需期盼!每个周六都预约好的山峰,都将成为脚下的风景!户外不仅仅是我们展示雄姿英发的舞台,更是我们放飞灵魂追求梦想的美丽世界。</p> <p>野外,我来了</p><p>除了身体我什么也不带</p><p>因为你一切尽有</p><p><br></p><p>我还作什么准备?</p><p>我只需敞开心扉</p><p>空气、阳光 、满眼芬芳</p><p>透着季节气息的草地</p><p>哪一样不装满我的心房?</p><p><br></p><p>白云☁ ☁☁下放牧的牛羊</p><p>更是一片白色苍茫</p><p>有时候感觉带着的身体也是多余</p><p>我只想带着我的灵魂</p><p>漫无边际地飘荡、飘荡……</p> <p>向这群执着的舞者致敬!</p><p>虽然业余,但她们以专业的精神</p><p>让生命诠释真正的炫丽与精彩!</p> <p>相聚的欢乐也许很快就会过去</p><p>我们用喜悦和欢欣抒写的这个日子</p><p>也将彻底消失了踪影</p><p>但美丽已在我们的记忆里留存</p><p>我们凝聚起来的正能量</p><p>会化作明日脚步更加的坚定</p><p>生命万岁!</p><p>勇敢坚韧,跋涉健康</p><p>户外运动的精神永存!</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