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姐的美篇

琼姐

<p>我很喜欢这段话,深入人心~追不上的不追,背不动的放下,看不惯的删除,渐行渐远的随意,不属于自己的不要。</p> <p>做自己想做的事,听最想听的声音,见最想见的人,如此简单。</p> <p>但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别忘了自己本心,自己良心,自己性格,自己原则,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掏心掏肺,相互倾述,不管是朋友还是爱人,只要是在乎我的人,我都会珍惜。</p> <p>幸福没有一百分,别活得太累,做不到让每个人都喜欢,别人欣赏也好,有所非议也罢,只要坚定的,走好自己的路,只要自己相信就够了。</p> <p>人生没有完美,善待每一个遇见,珍惜每一分情缘。</p> <p>我是佛前一朵莲</p> <p>月月红</p> <p>西窗烟雨夕《歌曲》</p> <p>朋友你们那里下雪了嗎?</p> <p>歌曲《海边热恋》</p> <p>很浪漫的一首歌。</p> <p>冰山上的来客</p> <p>修一静心处世,人一路从容亮丽,过一种筒单生活😊守一生善良正品。</p> <p>世事多艰难心欢,日夜打拼为吃穿,錯把陈醋当成墨,写尽半生都是酸。</p> <p>我是爸妈宝贝</p> <p>晚安,视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