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快乐多的第二次跳蚤市场!

Miss Long

<p>今天我们是我们这学期的第二次跳蚤市场,到达四海小区路上遇到工作人员在铺草皮,Oscar主动提起说我们要谢谢她们!👍(感恩无处不在)</p> <p>经过仙境般的路。😄</p> <p>你好!你好!你好!😄</p> <p>跳蚤市场开始啦!刚坐下来、还有小朋友还没有摆好商品就已经有内部顾客来买了,都是提前看中了的。🤭</p> <p>秒杀价!秒杀价!</p> <p>一刚放下东西,Jason就叫我买他的口罩了。(因为我一早上我就看中了)Jason收了我的十元钱后就马上去找Angela买东西了。🤭钱还算得很溜,Jason说给Angela十元,叫Angela找五元钱。👍</p> <p>Cooper是一个诚实善良的好老板,Oscar要过来买吃的,Oscar问Cooper的零食多少钱?Cooper说一元钱!Oscar拿着他的整个钱袋说“全部钱都给你。”善良的Cooper说:“我不要,我不卖,我只要一元钱!”👍❤️</p> <p>我们的跳蚤市场真的很火爆,今天小朋友们的收益也是非常好!👍</p> <p>Lisa妈妈说,今天卖衣服的主意都是Lisa自己想的!👍</p><p>今天也有顾客问Lisa:“为什么你不要了的衣服拿来卖啊?”</p><p>Lisa:“因为已经小了。”</p><p>“这件绿色外套多少钱?”</p><p>Lisa:“30元!”</p><p>“有点贵哦!”</p><p>Lisa:“这个是迪卡侬的,才穿过几次的!”</p><p>😄👍</p> <p>Lisa不单卖出去了衣服,带的12瓶酸奶还卖出去了11瓶!👍</p> <p>看,老师,我有那么多钱!😄</p> <p>Oscar的恐龙很受顾客喜欢,但是卖岀去一个后说恐龙只可以卖出去一个,剩下就是不卖,只送(交换)!然后两个顾客就拿了自己的玩具和Oscar交换了。😄</p> <p>Oscar的价格表上写着秒杀价,但是顾客多起来后居然坐地起价了😅!还说“没有给钱不能拿,可以看,可以摸,没有给钱不能拿走!”😄</p> <p>收摊了收摊了!小朋友们的商品基本上都卖出去了,但是也有很多小朋友的袋子比来的时候更重了,知道为什么吗?😃</p><p><br></p><p>因为都是内部交易买来的!🤭</p> <p>最酷的表情!😎</p> <p>最搞笑的表情!🤭</p> <p>每一次跳蚤市场都是那么的火爆,非常感谢大家对快乐多跳蚤市场的支持,非常感谢家长义工的帮忙,也非常感谢四海公园保安叔叔的包涵!</p><p>小朋友们能够通过跳蚤市场得到很多的锻炼,比如:学会算术、体验丰富的生活经历、体会挣钱的不易、体验收获的快乐、勇于接受拒绝……</p><p>所以,我们决定:一个月举行一次四海公园快乐多跳蚤市场!欢迎大家前来光顾哦!🤗</p> <p>……………机构简介…………</p><p>快乐多Joyful Education是一家美式少儿教育机构,面向2.5至6.5岁的孩子与其家庭提供:</p><p>特色服务项目:</p><p>全日托管 2.5岁 – 6.5岁</p><p>浸泡式英语+自然拼读系列</p><p>3- 7 岁新蒙式多元宝盒系列</p><p>以IQ、EQ、AQ等Soft Skills培训为切入点,帮助孩子提升智能开发,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良好的行为习惯,并助力会员家庭共同成长。</p><p>…………联系我们…………</p><p>1、交通指引</p><p>地铁:2号线“海月”站A出口,步行500米。</p><p>自驾:导航至“快乐多”(半岛花园A区5栋D101)</p><p>2、联系方式</p><p>18924638818</p><p>快乐多的理念:</p><p>爱,尊重,感恩,诚实,互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