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谷幽兰的美篇

静谷幽兰(谢绝私聊)

<p>我的美篇,</p><p>记录着我对你的思念,</p><p>珍藏着我流逝的昨天。</p><p>展现着我快乐的瞬间,</p><p>记载着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p><p>在美篇,</p><p>有我朝夕相处的好友同伴,</p><p>还有良师益友的指点留言。</p><p>更有后生小辈的你追我赶,</p><p>又有青春少女美丽的容颜。</p><p>有足所不其的诗和远方,</p><p>有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妙语锦囊。</p><p>美篇为各路英雄提供了展示才华的空间</p><p>让我们各行各业努力拼博,</p><p>来美篇平台展示完美的自我。</p><p>让美篇为我们生活增彩添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