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国际幼儿园《旭日班》🌸

WEN

<p>  📔绘本不但有丰富的画面,还有少量的文字故事配合说明,👶🏼充分吸引了孩子的阅读兴趣,是孩子在幼儿时期的一个不错的阅读选择。</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本周我们分享的主题是《我喜欢的绘本》,</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我们一起来看看旭日班宝贝的精彩分享吧👇👇👇👇</span></p> <p>  每周的好好玩音乐课 🎶</p><p><br></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跟随着音乐小朋友们开心的做起了律动</span></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 本周☛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宝贝们在园内的学习、,增进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和共同,让家长对蒙氏教育有更深的理解,我园邀请家长参加蒙氏公开课活动。</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目的是让家长清楚我们教学模式,更加重要的是清楚自己孩子在幼儿园课堂上和生活上的情况和表现。家长们都积极参与,准时来幼儿园,</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接一下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第一环节 《走线》</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蒙特梭利讲到:“儿童掌握行走的能力,靠的不是等待这种能力的降临,而是通过学习走路获得</span></p> <p>  ୧😊૭第二环节 《肃静游戏》</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肃静”并不仅仅是为了要实现安静的工作氛围,而是与教育的内容相关联。借着肃静练习,最重要的是让儿童亲身去体会宁静如何美好</span></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b style="font-size: 18px;">📖 第三环节:《分组示范教学》</b></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分组教学是蒙氏课程的特点,蒙氏教育实行的是小组化教学。</p><p><br></p> <p>  🌻 在蒙氏的课堂里</p><p> 对传统教育Say No,我们会给孩子一个科学的教育!</p> <p>✨第四环节 《自由选择工作》</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亲爱的孩子:</span></p><p> "你自由选择工作</p><p> 我用心观察记录</p><p> 你专注秩序</p><p> 我适时启发你创新挑战 🌻</p> <p>🌈第五环节 </p><p>亲子手工 《彩色串珠》 </p><p>蒙特梭利博士说:</p><p>“我听了,我就忘了,</p><p>我看了,我就记住了,</p><p>我做了,我就理解了”</p><p>当家长们亲自制作彩色串珠时,</p><p>更加明白了蒙特梭利教具的意义</p><p><span style="color: rgb(136, 136, 136);">蒙氏数学 先培养兴趣,再培养能力,最后再交给孩子知识。</span></p><p><br></p><p><br></p> <p>课程后家长发表了自己的感受</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合格的父母,才是优秀孩子的开始👍🏻</span></p><p>每个优秀的孩子背后一定是接受好的教育,</p><p>更有一位用心的父母,</p> <p>绘画课《漂亮的梅花鹿🦌》</p> <p>愉快的一周过去了,祝大朋友们小朋友们周末愉快哦 💐</p>

家长

蒙氏

孩子

梭利

环节

教育

蒙特

肃静

幼儿园

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