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早茶 • 婚姻到最后,拼的就是一个字!

小美

<font color="#9b9b9b">看到一句话说:“婚姻就是缝缝补补过一生。”多么精辟又现实!婚姻到最后,拼的就是一个“忍”字。</font><div><font color="#9b9b9b"><br></font></div><font color="#9b9b9b">恋爱是带着滤镜的美好,婚姻则是一种坦诚相见的生活。当两个人都显露原形,考验的就是你的接受程度。最美好的感情,往往不会是顺其自然的结果,而常常是双方小心翼翼珍惜才得到的结晶。夫妻之间最重要的是磨合和忍,忍过了那些可以忍的,剩下的就是相濡以沫。</font><div><font color="#9b9b9b"><br></font></div><div><font color="#9b9b9b">今天的早茶,让我们先来看看下面这位美友她是怎么打造属于她的完美婚姻,读完后,希望大家都能明白这个字,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婚姻!</font></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情感分类</font></b></h3> <b>【完美的婚姻】</b> 我不喜欢烟草味,而你婚后却越来越喜欢抽烟。<br>我喜欢爱运动的男人,而你是一个爱睡懒觉的主。<br>夜里,我喜欢安安静静地呆在家里,然后早睡早起,而你却喜欢夜夜精彩,泡酒吧、K歌却是你的最爱。<br>我不喜欢讨好人,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而你总说我太单纯,个性不好,我又嫌弃你太世俗……<div><br></div><div>个性相反的你我,很多次我想逃离婚姻,可最终活成了:<div>我不喜欢烟草味,你从来不会在卧室里抽烟,睡觉前总会刷牙彻彻底底,我也接受了你爱抽烟的习惯。<br>我喜欢安静,你受我影响,你无聊时也能安静地看看书。我也会随你到外面的世界感受精彩,我也认同了偶而泡泡酒吧、KK歌也有很多人生乐趣。<br>我不喜欢讨好人,可在我几次碰壁之后,慢慢学会人情世故,而你也学到我的真情待好友的相处之道。我相信我们会幸福过一生,慢慢变老。是啊,婚姻就是两个人相互包容,相互迁就才能完美的啊!<a href="https://www.meipian.cn/33zbvhbu"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完美的婚姻</a>(作者:飞飞,美篇号:77097795)</div></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生活分类</font></b></h3> <b>【2020年:我在美篇】</b> 辞别2020年,不免心生留恋;迎接2021年,不禁心潮澎湃!当2021年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大地,伟大的祖国正迈上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崭新时代。身处这样伟大的时代,我倍感自豪和骄傲。我将以新的姿态投入新时代,建设新时代,记录新时代,撰写出更多更好的美篇作品!<a href="https://www.meipian.cn/3b0z560e"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2020年:我在美篇</a>(作者:zhangyuhua,美篇号:61563463)<br>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文学分类</font></b></h3> <b>【美丽天堂(冬季海南)】</b>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七绝·美丽天堂</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蓝海阔千山绿,</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地沃花开万朵香。</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椰树覆荫群鸟唱,</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风和日丽众鸥翔。</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a href="https://www.meipian.cn/38vzbi3o"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美丽天堂(冬季海南)</a>(作者:笑脸,美篇号:</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76844846)<br></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摄影分类</font></b></h3> <b>【生命的过客】</b> 我们只是过客,何必需要一生的承诺…<br>轰轰隆隆的车轮是个错误,我不是归人,是过客。<br>换个角度去看世界,你会发现世界还有更美的一面。<a href="https://meipian.cn/3b0ntq8m"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过客</a>(作者:闲云,美篇号:2143240)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font color="#39b54a">美食分类</font></b></h3> <b>【冬天冻手冻脚,干了这碗五红汤】</b> 天气越来越冷,寒冷的冬季很多女孩子都变成了“冰美人”手脚冰凉,暖宝宝和暖水袋不离身。手脚冰凉多是气血不足,要想手脚暖和身体舒服,不仅靠外在的御寒法宝,还需要在食补上多加注意。<br><br>今天笋笋推荐一款特别适合“冰美人”的甜汤——五红汤。五红汤,全称五红补气养血汤,听名字就能猜出就是五种红色的食物熬成的汤。红豆、红枣、红皮花生、枸杞、红糖,每一样都营养丰富。贫血和生理期的妹子们也可以喝,毕竟甜甜的汤可比白开水好喝呀!<a href="https://www.meipian.cn/3b0ytg0t"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冬天冻手冻脚,干了这碗五红汤,滋补又好喝,暖身暖心还暖胃</a>(作者:呵呵笋的小煮艺,美篇号:60529638) <div><span style="color: rgb(155, 155, 155);">如何让两个人的婚姻生活和谐?离不开忍耐。毕淑敏说:“婚姻是需要忍耐的,长久的持续的充满定力的忍耐。”</span><span style="color: rgb(155, 155, 155);">忍耐,不是一个人无限制地忍受另一方,而是相互包容。</span><span style="color: rgb(155, 155, 155);">彼此退让,彼此成全。</span><span style="color: rgb(155, 155, 155);">你要知道,婚姻的本质,不是长久相爱,而是克服彼此的厌倦。</span><span style="color: rgb(155, 155, 155);">在相互忍耐中,找到适合的相处方式,最终成全婚姻,相伴到老。</span><br></div><div><font color="#9b9b9b"><br></font></div><div><font color="#9b9b9b">无论什么样的恋爱,等待着结合后的两人的,都一定是无趣的日常,甚至还有痛苦、背叛,但恋爱故事从来不描写这部分。<br></font></div><div><font color="#9b9b9b">因为爱情产生快乐,婚姻则反映人生。婚姻的结局就是要么忍,要么离开。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font><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