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里的女人

刘静(紫烟)

<p class="ql-block">我很喜欢绘画,算是个业余爱好者吧!小时侯总画些铅笔画,不时的还拿给父母姐妹看,炫耀我的小聪明。还把我感觉画的不错的,喜欢的贴在墙上,记得有一张画的是红梅绽放,被我镶在镜框里也挂在墙上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多年过去了,有一天又想画画了,这回我可下功夫置办我画画的用具了,买宣纸,画笔毛笔,色彩水墨,应有尽有,圆了我想当一名画家的梦想。从此,我就放不下这一爱好了……</p> <p class="ql-block">特此声名:图片都是来网络,非本人作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