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桂林,一直是我的梦想~

悠然

<p>小时候读书时,就了解到“桂林山水甲天下”。那时候还没有旅游这个概念,只有感叹!居然有如此美丽的山水!</p><p><br></p><p>这些年来,随着国门打开,搞活经济,老百姓手里有了余钱,走出家门、甚至走出国门已不是稀罕事。去看桂林也就成了我的梦想。</p><p><br></p><p><br></p> <p>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底,我们错开了旅游高峰期,由青岛流亭机场直飞桂林,飞往我梦想的地方。</p><p><br></p><p>游桂林,终于付诸于行动了~心中充满了无尽的喜悦,想想马上就能欣赏到美丽如画的山山水水,我的心里不免有点小激动,哈哈😃</p> <p>到达桂林境地后,结伴乘车进入漓江磨盘山,第一个落脚点首先留影作为纪念,我终于可以面对面的欣赏漓江秀丽的景色了。</p> <p>怀着激动的心情登上游艇⛵,没想到是如此的宽敞、明亮、舒适,当我举起手机要拍照的时候,同行的帅哥很配合的来了个pose😃,是不是酷酷的?</p> <p>清秀的漓江水啊,陶醉了来到甲板上的人儿,纷纷想定格这份美好,拍美景的、三两好友合拍、玩自拍的,好不热闹。</p><p><br></p><p>映入眼帘的尽是如画的美景。</p><p>漓江的水清澈见底,微波荡漾。</p><p>空气温润清新,吹拂在脸上甚是惬意。</p><p>随着游艇缓缓前行,两岸的绿树青山徐徐后移,整个人仿佛置身于五彩的画中。</p><p><br></p> <p>旅游餐很可口,而且还是免费的哦。</p> <p><br></p><p>飞这么远,只为亲睹你的容颜。</p><p>就连船尾泛起的浪花,感觉都是那么令人陶醉~</p> <p>看到这郁郁葱葱的绿植,这一年四季常青的桂林,着实让人着迷。</p><p>想想我们北方,到了这个季节多数的树木只剩下光秃秃枝干挺立在风中了。</p> <p>留恋漓江,沉醉于十里画廊。</p><p>寻着桃花园,陶醉在鸟语花香。</p> <p>时过一年,</p><p>想起桂林的青山、漓江的碧水,</p><p>心情,</p><p>愉悦依然~</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