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愿你常欢笑

宏宏

<p>一颗蕙质兰心,在玲珑剔透里的感触。人生之路,终有几朵熏香的嫣红散落在其中,点醉了生命旅途的平庸。待到繁华过后,平淡之时,仍有一股淡淡余香,一缕绵绵柔情,回味无穷,缠绵不休。花开,花落,是经年,来是偶然,去是必然,无须抱怨,遗憾,欣然应对,把一切都看淡。尽情演绎自己的精彩瞬间</p> <p><br></p><p>枕上诗书闲处好,门前风景也销魂</p> <p>于你的眸中,缱绻成春日的桃。桃花朵朵,开在你愁绪紧缩的眉间,开在我盈盈秋水的眸底。顾盼中,桃花如瑛,残红落满天……</p> <p>于你的眸中,缱绻成夏日的荷,袅袅娜娜,于碧池中摇曳。远观莲叶无穷碧,妖娆花开别样红。青莲濯濯,借听落雨声声……</p> <p>于你的眸中,缱绻成秋日的菊,一层层的心事,成结,含苞。待到花开那日,扬着优美的孤。将心事层层叠叠倾情盛开时,又会有谁在静静聆听。那一场花事,缤纷……</p> <p>于你的眸中,缱绻成冬日的梅,于漫天飞雪中,绽放那一抹嫣红,幽幽暗香,沁心入怀……</p> <p>我柔情几许,仿佛轮回的注定,一劫,一难。谁欠了谁的柔情,谁辜负了谁的思念。</p> <p>朝起,汐落,晨风,暮雨。日日,年年。只是春风依旧含香在,故人踪迹已渺然。</p> <p>如烟红尘,安然静守。我以一颗心,绘着岁月,着我锦绣般的字句,浅诉我悠悠的情</p> <p>我感激缘分,造就了这一场相遇。别人只看得见莲开的美艳,而你却看见美艳背后的莲的心事。</p> <p>  春如旧,人空瘦,泪痕红邑里守着窗儿,将思念几许,和春深埋</p> <p>束了青丝给你,便束了三千思念,便束了一生的纠缠。青丝为情戒,环住,便是一生不悔……</p> <p>倾情一遇,是最美,眼角眉梢,便都笑意浓浓。两相缠绵寄,我青丝如云,漫绕君素指轻柔间。</p> <p>一场盛开,从相遇到相知,相交到相惜,何其完美……</p> <p>只想做一个素心浅浅的女子,依在流年的窗口,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淡若清风,静如兰。铺一笺墨香,轻笔淡写,将以往的记忆蕴藏在文字的痕迹里,默然守候,悄悄悯然。</p> <p>习惯将你忆起,忆起你给我的蒹葭苍苍,你的温柔臂膀,你的红尘作伴,如今,我愿给我一世繁华,对月低唱浅吟,对花梳妆盈盈,等你</p> <p><br></p><p>草庐为家,明月入篱笆。清泉煮茶,闲话桑麻。溪边摘芦花,柳下喜春芽,极好</p> <p>不在乎世人的异样,只想释放最真的自我。就像是一场繁花盛开,只为我一个人绽放,簇拥着心,柔化了情</p> <p>我,只是万千繁华,红尘滚滚里一枚微乎其微的小女子。可是即便如此,我仍能捻一朵菡萏为我填色,取满天繁星为我明亮双眸,摘满地的紫罗兰为我做裙摆。</p> <p>轻回首,流年深处,总有一些潜入心底的纪念</p> <p>收拾起情绪,打捞着流年深处遗落的点点滴滴,轮回之间,回梦怅惘。</p> <p>菱花镜中眸光流转,羞红了一阕婉约,黛眉描罢却回首,笑问深浅入时无</p><p>桃木梳下,长发如瀑,皓腕轻举,绾绿鬓堆云,簪一支玉钗,款款间,摇落一地呢喃软语。</p> <p>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举世无双的好时光,余生愿你常欢笑,别流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