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学养正 知书尚礼——沛县汉城国际学校一(1)班班本特色“演讲活动”系列一

TSQ

<p>班本文化特色诠释</p><p>【名称】 礼正</p><p>【释义】礼,社会生活中,由于道德观念和风俗习惯而形成的仪节,表示尊敬的态度和动作;正,要做正直之人,做懂礼貌,讲文明之人,要做诚实之人</p><p>【班级口号】 文明有礼刻苦勤奋</p><p> 只争朝夕做到最好</p><p>【班级目标】 张扬学生个性,发展学生能力,努力进取,创设班级特色</p><p><br></p> <p>为了锻炼孩子的胆量,为了提高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观察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为了提高孩子的语文积累及语文素养,同时给孩子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2020年12月10号一(1)班举行了“我的名字的由来”演讲比赛。</p> <p>要组织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筹备工作可不能缺少。</p> <p>为了明天的比赛,孩子们在家做了充分的准备</p> <p>比赛马上开始了,迫不及待、自信满满的同学们</p> <p> 名字看似平凡,但却是我们降临到这个世界上爸爸妈妈送给我们的第一份礼物,他将伴随我们的一生,同时名字里包含了爸爸妈妈对我们许许多多的情感。现在就让我来说一说我的爸爸妈妈给我起这个名字的原因和它包含的意义吧。</p> <p>我们的演讲略显青涩,但我们认真准备,敢于展现自己,挑战自己,我们就是最棒的!</p> <p>以下是一些演讲片段欣赏</p> <p>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3名</p> <p>演讲比赛结束了,我们不仅展示了自己,学到了知识,还知道了自己名字的由来,真是收获满满!期待下一次演讲!</p>

演讲比赛

演讲

名字

班级

爸爸妈妈

我们

孩子

特色

语文

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