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一个对的人,有多难?

蓝色星空

<p class="ql-block">  遇见一个对的人,究竟有多难?</p><p class="ql-block"> 在茫茫人海中,我们会遇见很多人,或一见倾心,或一厢情愿,有过几段感情,受过几次伤害,可能到现在,仍是孤身一人。</p><p class="ql-block"> 张爱玲说过,“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人和人相遇的概率是万分之一,相爱的概率,是五十亿分之一,能陪你一直走下去的,更是少之又少。</p><p class="ql-block"> 有缘相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经过无数次擦肩,无数次寻觅,才等来了一个你。</p><p class="ql-block"> 也许真正的幸福,就是这样。</p> <p class="ql-block">  普普通通的你,普普通通的我,可不偏不倚,偏偏是我们俩聚在一起,也许合适我的人很多,但相遇的,只有一个你。</p><p class="ql-block"> 原本陌生的两个人,却因为机缘巧合,联系在了一起,再经过相知相爱,成为了一家人,这需要多大的缘分呀。</p><p class="ql-block">如果遇见了彼此,请多加珍惜,千万别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后悔。</p> <p class="ql-block">  遇见一个对的人,你能感觉的到他的眼里有温暖,心里有体谅,你们跨过了千山万水,经历了各种争吵,到了最后,修炼成一段旁人不可取代的亲密。</p><p class="ql-block">这种亲密,有海誓山盟的爱情,也有不离不弃的亲情,也有生死相依的勇气,所以,即使日子平淡,你们也会觉得幸福美满。</p><p class="ql-block"> 人们常常希望,在自己最美丽的时刻,遇上对的人,但我觉得,遇见你时,就是我最美丽的时刻。</p> <p class="ql-block">  如果可以相守,我愿陪你度过酸甜苦辣,如果终是错过,那我也会将这份感情深埋心底。</p><p class="ql-block"> 爱情就是一场遇见,很多人一辈子只遇见了一次,希望这一次,就是一辈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