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学会爱自己全世界都会来爱你!

侯冰

<p>昨天晚上看了青音姐的直播,在连麦环节有个小伙伴描述的情况和我很像,为了和身边人搞好关系不反驳,不表达真实想法,很压抑!也很容易让人践踏自己的善良!这些都是由于小时候得不到父母的肯定和赞许行成的!</p> <p>我一直在压抑的很多年后察觉到这一点,讨好别人并不能过好这一生,这种做法也特别幼稚,不是所有人都和我一样,他们并不值得被这样对待,善良,要给对人!并且这样做的原因是我一直觉得不值得被爱,我把自己弄丢了,希望用对别人掏心掏肺的做法来获取爱!我没有了自爱力!前一段时间看了周梵老师的书,《当你学会爱自己全世界都会来爱你》大受启发!</p> <p>这本书我也在喜马拉雅订阅了,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听,故事情节中我看到了N个自己,都是觉得自己不够好,不值得被爱,不敢表达真实的自己………,所以,在生活中我不断察觉,这么多年没有力量的原因是一直被压抑!</p> <p>其实在我的内心还有另外一个我,想活出自己真实的模样,那个像童年时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自己,这样才能内外统合,自己的感觉才会更舒服,从而整个人才更有力量,也更自信!所以,从现在起,我不要但是左右鼓励,想好一件事情如何去做就要遵循自己的内心真实想法,不委屈😣自己,别人对自己不好就回击过去,不让自己受伤!这个世界只有自己最重要!因为只有学会爱自己,才有能力爱他人!否则一切都是假象!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