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深爱的情人一段最真的话!

蓝色星空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亲爱的爱人,我爱你,无论你何时爱我,我都一边爱着你,一边等着你,等你爱我,等你主动说喜欢我,但请你别让我等得太久。因为,等待是特别时漫长,时间等待久了,能让人心慌发凉。所以我不希望你让我久等,更不希望你让我等到花开花谢花又开,依然等不来你的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我愿意为你等待,那是因为我把你爱进了心里。所以,我才会一边傻傻的爱你,一边痴痴的等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我深爱的爱人,我爱你,无论你何时爱我,我都会等你,无论你在什么季节向我走来,我都会在红尘阡陌路上迎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无论你爱与不爱,我都会爱着你,无论你来与不来,我都会等着你,无论等多长时间,我都不会后悔,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心甘情愿守候在你的世界里,为爱你而停留。</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你若在春天归来,我会在蝶花嬉戏的花丛中等你;你若夏天归来,我会在弯弯的小河畔等你;你若在秋天归来,我会在翩翩起舞的飘叶中等你;你若在冬天归来,我会在漫天飞雪中里等你,只要你归来,我就带着一颗火热的心欢欢喜喜去迎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意为你等下去,等待我那个让我牵肠挂肚的你,不管等多久,只要最后等来的人是你,再长的等待也值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等待虽然是一种煎熬,思念虽然是一种痛苦,但我宁愿承受这种痛苦和煎熬把你等下去,只要能等来你那一份爱和不离不弃的真,我就没有白等。</span></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亲爱的,我爱你,我等你,等你抖落一世的风尘,等你归来与我深情的相拥,等你归来与我灵魂相守,等你归来,享受我的一世柔情和温柔。</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亲爱的,我等你,那是因为我真的爱你,我爱你,不是一时兴起,而是至死不渝的爱,一生不变的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亲爱的,我爱你,不只是今生,来生我还爱,因为我那么爱你,今生肯定爱不够,所以,来生我还要接着再爱。</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亲爱的,今生我爱你,余生我等你,等你若不来, 来生,我还会在你要路过的红尘渡口等你,只要能等到你,一是,了却我前世的牵挂,二是,我要问问你,我曾经那么的爱你,我为何得不到你的爱?我曾经在风霜雪雨中等你,你为何不与我相见?你宁愿看见我那颗心被冰雪冻坏,你也不愿献你的情把我温暖?这到底是为何?</span></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今生我爱你,来世我等你,等你给我一个没有敷衍的回答。今生我爱你,来世我等你,等你把欠我的爱偿还。</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今生我爱你,来世我等你,等你把前世那份残缺的爱补全。</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今生我爱你,来世我等你,等你把我装进你的心里,暖在你的怀里,宠在你的生命里,直到海枯石烂,直到天荒地老。</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