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本真 邂逅榕城——福州之行

拾光

<h3>信仰是高贵的,因为有了信仰,才会怡然而自得,宠辱皆忘,寸心中才能纵横天地。或者,不再肆无忌惮。</h3><h3></h3> <h3>走进榕城,此之美,在于宜居,在于闽文化,在于闽菜。山水的沉稳秀丽,搭配街巷的韵味,勾勒出现代、温润、灵动的福州。</h3> <h3>旅行的意义便是修心,在这个喧嚣的世间,幸有这样一片人间的净土,心灵的归宿。</h3> <h3>福州,许我静美时光。一条闽江,一片南后街,一盏步道上的灯,每一种都是一个丰盈多姿的世界。</h3><h3></h3> <h3>总想把自己装扮成好静的人,所以偶尔也表示不喜欢闹腾,只是突然面对如此空旷的世界,此刻才忽然明白,我只是愿享受安静。“十里洋场”,不用穿越,就能在西云楼全部感受到。</h3> <h3>一段静美时光。放下枯燥乏味的生活,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气里出发,奔向向往已久的地方,去福州广袤的自然间体验生命的渺小,在行走间涤去心灵的尘垢和忧伤。</h3><h3><br></h3><h3></h3> <h3>轻摅一线心萦,缠缠绕绕,纷纷扰扰间荡开一池清澈,拂开点点乱了心绪的微尘。心魂深处,总能回响着若有若无的心音。</h3> <h3>一城明净,时间无恙。若可以,我们都愿做途经岁月的那一缕清光,只要偶然的相逢。如此,是远是近,是去是留,皆不惊扰。</h3> <h3>“原来,文字也是有感觉的,听到语言,就像看到真实的形象,而文字背后的情感,同样令懂得的人相遇感到幸福。”</h3> <h3>咫尺“故事”进不去,要想穿越有点难。我们需要耐心等待。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期待你,我们等你“再出发”!</h3> <h3>时间,藏不住季节轮回的彷徨,更藏不住清水长天里,那涓涓流淌的时光。正如,我藏不住与这城市初遇时的喜悦,更藏不住灵魂深处,心与这座城的守望。</h3> <h3>许我静美时光!在福州那一道道稍纵即逝的灵感,记录下那些泛起涟漪闪烁着光芒的瞬间,珍藏在时光的深处,从而让自己的生命因长在福州而变得充实和饱满。</h3> <h3>你说旅行 我说旅行</h3><h3>友说:山高水长,长路漫漫。</h3><h3>我知:彼岸花开,咫尺天涯。</h3><h3>师说:狂风暴雨,烈日灼心。</h3><h3>我知:峰回路转,柳暗花明。</h3><h3>友说:路途艰险,生死两茫。</h3><h3>我知:不经风雨,怎见彩虹。</h3><h3>师说:孤单寂寞,夜半话廖。</h3><h3>我知:暮色春光,对影独酌。</h3><h3>友说:准备未妥,缺少伴档。</h3><h3>我知:良辰美景,乘兴独往。</h3><h3>师说:年少轻狂,后悔莫及。</h3><h3>我知:天高海阔,信马由缰。</h3><h3>友说:时光荏苒,白驹过隙。</h3><h3>我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h3><h3>师说:青春虚度,回首无望。</h3><h3>我知:来日方长,浮世沧桑。</h3> <h3>旅行,让生命走向诗和远方。心中知世界,生命更充实。人生的旅途,渐行渐远。纵倾尽所有,也换不回岁月重来。依依惜别,道声珍重,然后,隔着岁月,灵魂独自上路!</h3> <h3>福州邂逅,许我一段静美时光。我只想让生命里的每一片记忆,充满带着福州气息的感动和微笑,直至终老!<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