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第二十中学教育集团心理健康辅导室开展的阳光成长心理讲座《我是女生向阳而生》

美心美妞

<p>《我是女生向阳而生》</p> <p>张魏校长致辞!</p> <p>热情而温暖的关怀!</p> <p>美丽可爱的主讲老师蒙瑞琴!</p> <p>妈妈般的呵护!</p> <p>我是女生我骄傲我自豪!</p> <p>我是今天的主角!</p> <p>我们非常非常的认真!</p> <p>我们不想有一个字的错过!</p> <p>我们学校的心理咨询师!</p> <p>女生!</p> <p>全是女生!</p> <p>难得一见,赶紧合拍!</p> <p>偷拍失败!</p>

女生

向阳

而生

辅导室

张魏

蒙瑞琴

偷拍

心理健康

难得一见

第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