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020!你好2021!作者:刘丽辉

女人美

<p>  今年的12月,是2020的尾巴。真快,又是一年春夏秋冬。抬头一望,便是2021的开始了……</p><p> 仿佛自己还处在2020年初的春寒料峭里,记得:天气特别的冷;仿佛感觉自己还处在2020夏天的炎热中,记得天气特别的热;仿佛感觉自己还处在2020秋天的地头间,记得黄灿灿的稻穗特别的饱满;眼前又感觉自己还身处在冬的季节,猛然间,竟然就要辞旧迎新。</p><p> 再回头,时间早已流逝的无影无踪。任凭你泪水和汗水的交融体怎样的决堤,也已按照常规一点点地将岁月轻轻的送走。</p><p> 此时此刻,我萌萌地在思考,自己在2020年都做了些什么……。</p><p> 然而,我实在想不起来,自己是拯救过地球,还是维护了世界和平。真的没有,没有轰轰烈烈,有的只是平平淡淡。甚至,平淡的连自己心中的愿望,也都还遥遥无期。</p><p> 尽管如此,生活的脚步还在继续,自己仍然过着自己高低起伏的平淡人生。即便有时心绪飞扬,也不过是尘土浮沉而已。</p><p> 只是2020的愿望,我还没能实现,有一种说不出的放不下。</p><p> 现在才知道,真正放不下的另一种感觉,不是空空荡荡,却是嗡嗡作响,同样会胡思乱想;不是心里纠结,而是继续进行着自己如常的生活,同样吃饭睡觉,休闲健身。</p><p> 从前,总是喜欢换微信头像,不考虑删微信里的聊天短信,即便看不过来也不会去删除。</p><p> 现在,懒得换,更也懒得删。可不删,又打不开微信;删了,又什么聊天记录也看不到。矛盾,真的很矛盾。</p><p> 人老了,心也长老了。但很多的事情,仍旧根深蒂固的藏于心底。有时候,自己会翻看刷新,也想发泄情绪,却稳重的又没了什么波澜了。</p><p> 岁月真的很磨练人,如今的自己,似乎不太会偷笑或有失落的澎湃感。原来不在意,才是最后的温柔。</p><p> 2020,谢谢我身边的每一个你的相遇、你的同行、你的离去。你们的温暖陪伴,是我莫大的荣幸,让我的2020闪烁出了点点星光。</p><p> 还要谢谢自己,平凡踏过2020的每一步,认真的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p><p> 生活总不会事事如意,难免有一些遗憾和徘徊,有泪水和纠结也纯属是自然,不然怎么会有让进步的座右铭。</p><p> 总之,过去的一年,庆幸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很荣幸我能在他们身边陪伴;很庆幸自己郁闷的时候想到了家,总有盏明亮的灯,为我照亮前行的路。</p><p> 2020,老公喜欢我,我喜欢老公,是我最大的满足;没有太多的积蓄,却也能吃足穿暖,重要的是开心愉快。并且,能自己养活自己!</p><p> 面对即将到来的2021, 愿自己继续认真努力的生活,强身健体,坚持自己爱好“乱写“的涂鸦,继续愉悦炫彩自曲“舞者”的身份,戒掉自己过于“激动“的毛躁,多学点新东西装进自己“故旧"的囊袋。</p><p> 无论天气怎样,给自己的世界一片晴朗,微笑面对生活的曲折沟壑,踏实前行,做自己喜欢的自己!</p><p> 不管季节如何,让自己的内心鸟语花香, 健康快乐优雅的过好每一天!</p><p>再见!一一2020</p><p>你好!一一202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