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向最美的2021————记首阳山一中元旦越野长跑——九四篇

昨日天金玉

<p>2020转瞬即逝,2021即将到来,在这辞旧迎新迎新的日子里,首阳山一中人将以什么方式迎接元旦?</p><p> 当然是一起元旦长跑啦!HAPPY,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p><p> 九四班,是一个团结的集体!向上的集体!在活动中更是如此!不信的话,你往下看:</p> <p>首先入场的是我们班五位帅哥,看这五位,帅气,每个人都有好多粉丝哦!</p> <p>跳的真高啊!希望你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跳的更高!</p> <p>看!加油粉丝团来了,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助力!</p> <p>出发了!</p> <p>快看!嘉乐回来了!</p> <p>珂豪也紧随其后!</p> <p>昊杰也回来了!你奔跑的样子真帅!</p> <p>亚栋也开始冲刺了!</p> <p>凯博,也到达终点了!真棒!</p> <p>帅气小伙跑完了,该美少女登场了!看她们飒爽英姿,自信的样子,你们笑的时候真的好美!</p> <p>趁着机会和偶像合个影!</p> <p>为美少女加油助力怎能少了我们!加油加油!</p> <p>为自己加油!</p> <p>出发了!</p> <p>艺涵,她回来了!为你点赞!</p> <p>亿冰,紧随其后!你真棒!</p> <p>杨涵,也紧跟着回来了!你真棒!</p> <p>新悦,也向终点冲刺了!你奔跑的样子真美!</p> <p>豪彦,也迈着大步向我们跑来,你太棒了!</p> <p>活动结束了,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孩子们那奋力拼搏的样子,为班级争光的话语让我为之感动,孩子们,今年是关键的一年,也是你们在首阳山一中的最后一年,希望这一年的点点滴滴都成为你们最美好的回忆,也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路奔跑!奔向自己美好的明天!</p>

加油

真棒

首阳山

一中

元旦

美少女

奔跑

你们

样子

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