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by go!go!go! 小四班运动会花絮

梧桐艺术幼儿园小四班

今天,是梧桐艺术幼儿园首届幼儿运动会。<div>  我们小四班的superbaby充分展示小运动员拼搏精神,</div><div> 获得两个团体赛第一名,两个团体赛第三名的好成绩!</div><div> 鼓掌!鼓掌!再鼓掌!</div><div> 大家一定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小四班的宝贝们的赛场英姿了吧!那就赶紧上图!</div><div><br></div> 太阳眯眯笑,小朋友做早操 比赛开始啦!! 煜煜:看我跳得多高! 睿睿:我比小青蛙厉害!<div><br></div> 璨宝:“我要爬得最快” 小宇:看我滚球最6 轩轩:我的力气可大了 可馨:我是不是爬得很棒!<div><br></div> 小南瓜:哈哈,我的球滚得可直了。 悦悦:向前冲啊!我要爬得更快! 莹莹:看我飞檐走壁! 暖暖:看我如履平地 俊俊:我像不像大侠? 宝宝:来,还可以跳个爵士 豆豆:准备我要发力啦! 彤彤:看我爬得快飞起来了 家家:我是快乐的小青蛙 久久:我在平衡木上走得多么惬意 欣宝:看我马上爬到终点了 蹦蹦:我像欢快的小乌龟,爬爬爬 浩浩:瞧,我的沙包马上起飞 糖糖:爬爬爬,我最棒!<div><br></div> 窈窈:小辫子飞呀,我走得稳呀 YOYO:我在平衡木上跳个舞 飞飞:看我纵身一跃 三帅哥投沙包 小猴子抓杆,看看谁厉害! 感谢莹莹爸爸,力量杠杠滴,一人承担大树,厉害,给莹莹爸爸点赞! 看我们获得的好成绩! 此处掌声不断……………………………… 来张大合影吧! 梧桐艺术幼儿园首届幼儿运动会拉下帷幕……<div>期待运动的种子在宝贝们的心里生根发芽……</div><div>希望每个宝贝都积极参加运动,身体棒棒哒!!!</div>

go

四班

莹莹

鼓掌

运动会

跳个

宝贝

平衡木

团体赛

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