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地久天长

Mou🍒🍒

<p>编辑: 梦夕归兮</p><p>时间: 2020年12月8日</p><p>地点: 杭州桐庐芦茨湾古村</p> <p>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思念的季节,发小们经历了五十多年的友谊,第一次出远门相聚在杭州桐庐芦茨湾古村,有着聊不完的话题,留下一幕幕精彩的瞬间,凝结成永恒的记忆💖🎉🌹🎊💞</p> <p>  兄弟们各自带上夫人相聚一起,谈着天,说着地,还是那么的亲,还是那么的好玩;心里是一种安慰,也是一种幸福。</p><p> 瞧瞧……都秀着恩爱呢🤪🤪🤪 </p><p> </p> <p>  介绍一下哈……这是我们发小群中的大哥,他们夫妇可是我们的榜样哦,瞧大手牵小手,幸福指数就不用我说了吧😍😍😍</p> <p>  这是二哥,这次也带上他的“哥们”一起来聚聚🤭🤭🤭</p> <p>  这是三哥,瞧他的架势~~</p><p> 照片是你拍的吗?腔调倒蛮浓的哈🤓🤓🤓</p> <p>  这是五弟,这种秀恩爱好像有点过了吧,你们是不是想羡慕死我们啊😘😍🤩</p> <p>  这是六弟,瞧他们夫妻俩人,笑得多开心呀,手牵手,真有点羡慕嫉妒恨的感觉😂😜😍</p> <p>  这位是三哥的朋友,是摄影师哦😉😊😄</p> <p>  你哥俩什么情况啊?这也算是秀恩爱😇🧐🙄</p> <p>  连他们哥俩也在秀恩爱,老公~咱也秀秀呗,哈哈哈~~~</p><p> 这是我俩在新疆拍的😜😛🤪</p> <p>  这是在枸杞岛拍的😜😛🤪</p> <p>  这次的摄影师好多哦,瞧瞧,都那么的敬业,那么的有腔调😂😅🤭</p> <p>  帅气吧~~🤔😳😏</p> <p>  人这辈子,不求大富大贵,只要每一个人都过得开心,过得快乐就可以😃😄😆</p> <p>  在看啥呢👀 👀,我知道都在瞅双乳峰是吧,嘻嘻嘻~~~🤭🤭🤭</p><p> 别想隐瞒什么,你们所有的小心思都在摄影师的镜头里😳🙄🤐</p> <p>  三哥~在摸啥呢?又想入非非了是吧🤭🤐,我记得你六弟也做过这动作哦,咋没看到弟媳把他的照片发出来呢,有点小心思吖🤪🤪,我好像有挑拨离间的嫌疑哦🤭🤭🤫</p> <p>  瞧瞧我三哥,猴🐵拳打得不错哦,感觉和六小龄童有的一拼🤪🤣😂</p> <p>  有么有某伟人的感觉,指点江山哦😀😂😇</p> <p>  你俩也太牛了吧,还能在美女峰下促膝谈心🤔🤭🤗</p> <p>  三哥安排的桐庐芦茨湾农家乐风景不错,山水和谐,山势峻峭,水色澄碧,山居民风,渔村风情,景色十分迷人🏕⛰🛤</p> <p>  青山、绿树、芳草、鲜花影落在富春江水里,清晰得没有界线,从眼睛到心灵一醉芬芳🌅🏘🏖</p> <p> 心中的兄弟,一生的友谊,难得的相聚,难得的真情;让友情陪伴你我,让真心诉说友谊,一生如意❤️❤️❤️</p><p> 今生的故事,永远的珍藏,美好的未来,殷切的希望,让友谊地久天长,让我们唱着歌儿飞翔💞💞💞</p><p> </p><p> </p> <p>  真心谢谢三哥的妥妥安排,给我们创造相聚一堂的机会,谢谢大哥的果断拍板,定时定点,毫不犹豫,让我们有机会享受相聚一起的快乐时光。</p><p> 让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p><p> 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