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记 家乡的日子

<p><b style="font-size: 20px;">我是星期天从上海返回宁夏吴忠的,在回来之前,看到宁夏因为上海浦东出现了新冠病人,对上海浦东来的人有一定要求,怕打麻烦我在上海直接做了核酸检测,带着报告回来了,下了飞机,吴忠来人在机场把我们的信息逐个登记,到也没提什么要求,就放行了,原来上海已降为低风险地区了。</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星期一早上朋友约了早茶</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之前见过很多人拍家乡早茶的照片,当时不以为然,在上海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邻居们互相聊起过家乡早餐文化,苦于没有直观的资料,只能用我贫乏的语言竭尽所能的去描述,看样子应该是要拍的。</b></p><p><br></p> <p><b style="font-size: 20px;">环境优美</b></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面食为主,牛肉、鸡蛋配以各种小菜</b></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下午同学们约了唱歌</b></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星期二早上同学们约了早茶</b></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下午学长们约了唱歌</b></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星期三早上继续喝茶</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今天是我和我先生,因为他要出差,有点时间早上一起喝了茶吃了拉面</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不知道选哪个了</b></p> <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下午二点我去上课先生问去给谁上课,我说我现在只是个学生了。</b></p> <p><b style="font-size: 20px;">晚上7点另一堂课</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旷的课太多了,老师都替我难过,不过也有高兴的事,我遇到了以前吴忠中学的邻居们,我们现在是同学了久别重逢,课前我们进行了热烈的交谈。</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我回来三天的节奏,忙着吃喝忙着娱乐忙着学习,家务彻底不做了,估计这样幸福的日子还会继续持续下去,最后又要开启宁夏增肥上海减肥的循环模式了</b></p> <p><b style="font-size: 20px;">配音歌曲《我的吴忠我的梦》是宁夏歌星我校毕业生马晓燕演唱的歌颂我家乡的作品,非常优美动听,正好应了现在的景。</b></p>